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怀中猫 打分:0 [2022-02-15 01:40:23]
没想到那条留言那么长我另开条回复。我没记错的话,同章节的其他评论楼作者也承认了女主没有奥运精神,如果无法有力反驳我的观点5L别乱扣我莫须有的罪名。不是女主得是完美无暇的,归根到底女主把花滑当做接近羽生的工具决赛时刻发花痴更是荒谬这就是对奥运殿堂的亵渎且女主毫无专业精神。努力喜欢花滑的选手无法踏进奥运殿堂而一个恋爱脑进了,却毫无奥运精神是不尊重自己和他人,站在那些克服各种艰苦条件且数年如一日凭借自己的努力踏入奥运殿堂的运动员面前,不觉得惭愧吗?双方约定好了之后再在一起就应该沉下心全力以赴。明知道羽生最重视的是花滑,就算爱屋及乌也应该保持敬畏心而不是冰场上搞幺蛾子。羽生的粉丝都很注重奥运精神的尤其是他这次很努力却没得到回报以后,搁在现实他要知道有人会在冰场上分神且毫无精神专业度支撑的话一定会诧异皱眉,作为一个以花滑为毕生热爱并为之奋斗不息的人,他只会欣赏同样具有基本专业条件的选手,而不是会在决赛时刻发花痴违背奥运精神的运动员。这种全然可以避免的低级错误根本不可能被拼尽全力却得不到回报而留下深刻遗憾的羽生容忍
12
[1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05:03:00]
我那条回复是觉得挺无语的,因为当时也是第一次有人跑过来说女主没有奥运精神。因为剧情设定就是那样,下一章我也写到了心理分析和她得到的结果。那是一个剧情点,我写的女主从来都不是完美的性格,她就是有各种各样的毛病是个普通人,这点剧情的设置其实严格来算就是在比赛中分神了一下,所以她失败了,她付出了十几年的努力付诸东流的代价。你硬要说的话这段剧情的设置里我确实设定的女主还没有太执着的奥林匹克的精神,因为前面写过了,重生的设定下她就是更在意男主一点。选择花滑则是为了能跟他并肩前行,也可以说是当局者迷,明明已经赌上了所有的人生但是她还是没有看清,所以设置了这处剧情点来让她看清。但是我从始至终都在尊重奥林匹克精神。她分神了所以她摔了,她不够坚定所以痛定思痛。“全然可以避免的低级错误”我真的不该说是你天真还是我天真。在你心中运动员到底是人还是神?他们没有情绪的波动吗?没有心绪的起伏吗?是,强大的运动员擅长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我写了啊,她现在的控制情绪就是还不够强大,空有技术,心理没跟上。所以她没赢,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至于羽生知道了会不会嫌弃,我踏马这是篇同人文,我就愿意设定他知道了觉得很无语但是看在女主痛定思痛迅速改正的份上可以接受,怎么样?有意见吗??所以归根结底你所说的槽点都是我文中的设定,我知道她是错误的,但是为了要成立人设所以那么设定。并且在旁白的描述里写过了这样是不对的,后续的发展也很正常。那你们跑过来巴巴的槽我一顿有个der用。很莫名其妙好吗??我当然知道那样不对,我也尊重奥林匹克精神,分神了就让她摔了让她反思了。所以呢?还要我怎么做?不想看就不要看,看不下去就退出。我自己写过了一遍的东西我还要再解释一遍,哇我真的搞笑,求你们看了?爬。
9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07:46:24]
觉得自己被扣帽子之前先想想自己有没有给别人扣帽子。不满意想写你自己去写,跑过来指手画脚的我的剧情你又算什么东西?简介里清楚明白的写了ky自重找茬就得挨喷还非要过来犯贱?真抱歉我脾气一点也不好。写个文就是自己喜欢,女主是什么性格随我开心。看不下去一边爬去。
[3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1:40:21]
作者回复是“你说的都对但是我不改如果你说了就是不行ky自重。”原来人是只听得进赞美真正的建议反倒是ky。无法有力反驳我的观点就来人参攻击。女主前期是恋爱脑只是为了羽生而活,没有个人的追求和思想。拿花滑为接近羽生的工具毫无奥运精神,赛前豪言壮语结果能在冬奥决赛发花痴滑铁卢。这个剧情转折点是在晋江一股清流的安排。你也知道这是糟点却没有意识到主角后面的优秀可以不需要这样完全踩在羽生的原则下能更好地处理。“全然可以避免的低级错误”是在奥运决赛发花痴而非简单一句分神了轻描淡写。谈到羽生就说这是同人文而已,也知道这是同人文有着羽生的热度。
6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1:51:39]
你哪里看到我有觉得你说的哪里都对的意思。我两次三番在强调的是这就是我设置的剧情,我就是写的这样的转折,我就是写她前期一帆风顺当局者迷没有看清自己,所以需要一次打醒。同样的剧情在你我这里的解读和解释是完全不一样的意思,所以总结说这是我的文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懂我的意思了吗?听不太懂人话呢?对,这是羽生的同人有羽生的热度,我黑羽生了吗?我把他写ooc了吗?正主挑不出什么大毛病我女主的设定你也要管,你真的是好大的脸面。什么叫只听得进去好的建议真正的建议是ky。大姐我这是篇完结文你看得见吗?你想让我怎么听你的建议,全文重修吗?还是那句话,那处剧情点你认为完全不可但我认为可,而这是我自己的设定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懂了吗?
3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1:57:47]
还“提到羽生就说这就是同人”。那你说说这不是同人是什么?啊?您要说您是想帮我全文翻译拿去给牛哥瞧瞧的话,那您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都是正常的,您吹,您挑,您说咋改我咋改。不是的话你有什么立场在这里指手画脚,真以为你的建议金口玉言我必须要听?我写个同人文的剧情还需要你来给我分一分三六九等?
[6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2:09:39]
再来笑一笑你高高在上的愚蠢姿态哈。还完全可以避免的低级错误。我的整体剧情在人设确定的时候就已经彻底成立了。因为她是重生的人设,她认为她为爱重生,最大的目标就是羽生。其他的就是方法和手段。这次重生对她来说就是如同在通关游戏一样,她只需要朝着最终目标——达成与羽生的he而努力。但是这么儿戏的对待人生显然是不行的,所以需要一次转折,让她来认清楚这已经是属于她的真正的人生。以上就是整体主线的设定。我设定的人设和主线是绝对契合的。她需要这次转折,这并不是你口中所说的“低级错误”,而是一次必然的、惨痛的成长。这场转折是我整体主线的内核,缺他不可。所以我说你高高在上,你连文章的主线都没有看懂就在这里大放厥词,还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是对的。我本来没有必要理你的。你爱怎么想关我屁事,所以一开始的回应是随口应了一句。这踏马还成为你认为我承认的理由了。你是不是不会读气氛啊?总之这是回你的最后一条了,看得懂就看,看不懂也没关系。我的文归根结底跟你无关,收拾收拾赶紧走,别让我再看见你了。
2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2:09:41]
[8楼] 网友:58081892 [2022-02-15 12:29:21]
……搞不明白了,这一条是回我的吗?那你看明白了吗?我那么一长评包括楼中楼作者一点点给你解释的前因后果,你又看不进去还来这儿巴巴什么啊??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从上帝视角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去批判一篇小说里的纸片人的人生,你又算什么呢?什么叫真正的建议?你告诉作者可以去掉这个剧情,作者回你说这个剧情作为一个让女主从美梦中清醒过来的转折点很重要,女主付出了十几年的努力付诸东流的代价,是一个惨痛需要铭记的经历,然后你说她本可以不需要付出代价只要没有这段剧情就行了,我真无语了,这是女主的人生女主人设立住的根基啊,怎么着,我活的不顺你心意,你说我本可以不这么活,那你还能让我重新按你的想法活一遍?让作者重新规划别的人设与剧情?那你去写你的女主啊,你爱怎么怎么,别拿建议不建议的去绑架别的作者可以吗?都说了女主她犯错了很严重的错误也付出代价了,你还不满意,还要长篇大论地去批判别人的人物设定,这不算ky算什么?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之前请你先尊重别人。
[9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2:30:21]
但凡看过这章的都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有人为了羽生选择略过,就我指出雷点就让你这般跳脚模样晋江是头次见。大家的思想不在同一层次,你前面说的“这要说女主没有奥运精神”“归根到底你所说的糟点都是我的剧情,(加粗)我知道她是错的”“我当然知道那样不对”不就是证明了我说的糟点你认同,但你态度就是“我知道不对但我不改你说了就不行就是ky”呢?前面你说过的话后面就忘,没啥好说的。
[10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2:51:14]
不必代表其他人的想法,你有什么立场代表其他人?“这要说女主没有奥运精神”明显是个质疑问句,“这要说?”的意思。“你所说的槽点都是我的剧情”,具体的主线我跟你解释了得有三遍了。那么余下的“我知道她那是错的”,“我当然知道那样做不对”是我在强调我自己也很清楚那么做不对,所以剧情里也写了她的后果。你真的是脑子不清楚,我一再强调的是对,那就是我的剧情,她需要这个转折。我从来没有说她在奥运上分神是对的,但是重点来了,她得到了她该有的惩罚,她得到了她该有的惩罚,她得到了她该有的惩罚。我说三遍了,你能看清楚吗?我一直在说你ky的点是我无数次强调这就是我设定的用来转折的剧情。你还反复在逼逼她不该这么转折。所以再来强调一遍——我说你ky说错了吗?我说你ky说错了吗?我说你ky说错了吗?不过确实,思想认知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赶紧的吧,爬。
[11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3:45:56]
同章节其他评论楼作者回复“是的,我现在回头看看也依旧觉得无语,虽然是人设是剧情但是也太没有奥运精神了”时间线作者2月9日自己还盖章认证,而我2月15日发言女主没有奥运精神,5L凭空捏造我某须有的罪名不成立,何来的冤枉你?鱼有七秒记忆原来人也不能免俗。“你所说的糟点都是我的剧情”你认同了我说的糟点关于她恋爱脑没有奥运精神决赛发花痴滑铁卢是她做的事。“我知道她是错的”你认同我说的女主确实都做了这些。“我当然知道那是不对”你都认同了我发言的糟点。你的那三遍“她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是你的糟点带来的后续影响,与我说的糟点有何干系是我让她这样的?“反复强调她不该这么转折”这种显而易见是羽生原则底线的事都能踩上,消费着羽生的热度最起码应该尊重花滑。简介里建议会听ky自重,我句句没说错你都认同了的糟点,至于你听不听建议当然是你的事,所以才有我的那句“你知道那样不对(你认同了我说的糟点关于女主恋爱脑没有奥运精神冬奥决赛发花痴滑铁卢)但我不改(简介放在那了建议听不听是你的事)你说了不行(存在糟点但不能说)就是ky(我指糟点就是ky)”话。你可以随开心写文,但这种雷点被指出很正常。
1 [投诉]
[12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3:57:50]
那句我确实是那么说了,但是后面还有一条是“我后面也写了原因,不看也没办法。同人文而已,无所谓了”点名了我只是懒得多说而已,你选择性眼瞎?羽生原则底线的事?这剧情放在的是女主身上还是羽生身上?现在写个同人文这么艰难吗?我给羽生写个女主都要跟他一样严于律己是吗?“我知道那样不对”是指我知道她那么做不对并且给了惩罚。在已经有所惩罚的情况下这处不对已经被修正了。难不成只是分神了一下,就算以后改了也十恶不赦了,也仍旧是踩在羽生的底线上反复摩擦吗?所以不存在“但我不改”。因为我文里已经给她改了,已经让她痛定思痛了。我分明已经改了你却仍说我没改,就因为你说槽点存在而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干脆去掉这处槽点。哪怕我后续的剧情是她因此而改变也不行。所以你彻底的质疑了我完整的主线剧情按头让我听,这不算ky?我再强调一遍我的立场——仅仅着眼于她在赛场上分心了,这确实不对,是雷点。但是后期我用它开开启完善了女主因此而改变的剧情。所以这处“雷点”被修正了,属于正常的剧情。听得懂我的意思吗?
[13楼] 网友:58081892 [2022-02-15 14:01:00]
冷知识:不爱看可以不看的,不论网站还是app都是有关闭键的。踩你雷点了那你关了不好吗,跳出来给女主无端的谩骂这不就是找骂吗,夸奖的话可以脱口而出,诋毁的话要三思后行,还是请问你的雷点是圣旨吗?能让所有人所有文都避开你的雷点?踩了也要巴巴地去改掉?作者写文写同人是为爱发电,又不是为了盈利,也没让你花钱,作者并不低你一等,也不需要安静地承受不满意的你的谩骂和指责,真是好笑,你可以搁这儿耍泼,作者反驳你就是跳脚?不过确实,言论自由,你也该感谢言论自由,不然也不会让你出口就是一句造谣,“但凡”?你也配这么说,既然这样,那我也可以说但凡看过你这条回复的都觉得你脑子有病,反正也不需要承担什么责任,无非就是“我骂了我爽了”?
[14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4:06:19]
所以你的指控和吐槽从头到尾都不成立,你明白吗?你简直在这里浪费时间。我又不是只写了她分神后续没有进行处理,你却只盯着这处分神强行槽我。真的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你想让我认同你点什么呢?你不会天真到认为我会“好好好我重写”吧。你已经完全沉浸在你高高在上的指手画脚里洋洋得意了,认真跟你说的解释你是一点不看啊。你总不会是nc那边的粉丝故意跑过来找茬吧???注意这里不是扣锅是质疑哦。
[15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4:27:05]
这位网友58081892是作者小号吧在12楼发出去消息短短间隔不到五分钟能有逻辑带有作者视角的口气发言了273字,看来的确够深思熟虑的结果。累么反复横跳,直接上大号来。作者看不懂我要表达的意思吧,放眼晋江雷点指出很正常甚至还有好心在简介里避雷例如女主恋爱脑冬奥决赛发痴滑铁卢这样不好么?至于你之前说的那些认同的话转眼间的糟点不成立麻烦多看评论要自打嘴巴了。从头到尾我就没有质疑你属性,因为我也不像这位58081892那样有大纲知道你的具体安排,纵是那些看完完结的读者的视角也非那般全面,我当然自愧不如。
[16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4:39:39]
笑死我了,怼你还用得着开小号。我大号骂的不够直白吗??对啊,人家认真看了你没认真看,这就是区别呀。当然不一样,你自愧不如就对了。
[17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4:41:24]
别说别的了,你一定要跟我撕逼加我q我给你甩截图吧。反正大过年的大家都很无聊
[投诉]
[19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4:46:07]
网友58081892还只有手握大纲的作者才有的上帝视角在这一通发言呢。读者只能看到作者呈现出来的情节,我当然自愧不如。
[20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4:49:14]
这年头存在槽点都不让说了啊,避雷也不知道发简介,现在晋江怎么成了这样唉。以为我会上当呢?
[23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4:55:00]
我不觉得这是雷点简介我为什么要挂避雷啊,好笑。看来我说的你还是没看清。不过依旧在自说自话罢了。快来,我迫不及待要用截图怼你了,这样回太不方便了。
[24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5:00:17]
厉害啊 网友58081892在这追连续剧啊 我和作者的发言都能及时插嘴 前一脚作者发言不到一分钟来一大段话。我怕啥呢 这不还有聊天记录吗作者不都自己说了女主没奥运精神恋爱脑决赛发花痴的糟点文字么 这可是她作者号发的。
[25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5:02:59]
哈哈网页版可以直接看没审核的,上面可是清楚表明了你们俩巧妙发言的时间和长篇大论的文字数量哦。
[27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5:11:31]
说错了,18年18年。首发是18年
[28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5:18:07]
哈哈要么串通好的要么小号我当然知道,一唱一和的。但一个说18年发表一个08年发表,证词都不对上真不专业
[29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5:20:29]
你好可怜,你瞎了。08和18都是我说的,我打错了然后改了。咋呢,看着号不一样??快快快,快加我给你看截图,我这里都标了作者回复呢。
[30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5:21:12]
是啊是啊,不像你孤立无援的还要两边挨骂。
[31楼] 网友:58081892 [2022-02-15 15:33:22]
……你这层楼开头不就是说回我的吗,我回你了你又说我在你和作者的回复间插一嘴说我追连续剧,阿这,只准你在别人的文章评论区ky,ky完了不让人反驳?说我是作者小号,我说不是,你还是咬着不放说那为什么能精准地出现在你俩的回复间并横叉一脚呢?啊!这精妙的回复时间和长篇大论!!完了作者说不是小号哦是多年的读者而已,然后你又来了,“哈哈我当然知道”,笑死了,是是是,你啥也知道,你就是这篇文的救世主,上天派你来拯救陷入迷途中的女主啦!!你可以不遵从作者本人的意志,可以选择性失明可以忽视别人认真给你讲的道理,可以顾左右而言他就来这儿硬摆烂,那就摆呗,大家都摆,摆烂嘛,您爽了就成。
[32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5:53:52]
你俩的对话没有反驳我的观点。毕竟就作者也说过“她恋爱脑 没奥运精神”“她是做错了得到惩罚了”认同了我“她恋爱脑没奥运精神决赛发花痴滑铁卢”的糟点。而至于建议就像你简介里说的提建议但听不听是你的事。我从头到尾也只是在阐述你认同了的糟点和你听不听都是你的事的建议。毕竟都完结了,是什么错觉让你们觉得我有权限修作者的文?至于简介里避雷和读者指出糟点不是你这的先例。没否认女主后来的优秀,也没有想法修改文,何来的污蔑作者?所有的对话我都是理性地看待。通篇下来我就没有来说过作者如何,倒是作者一直反复解释自己有奥运精神的行为让我感到困惑。我一向是把主角的行为不等于作者的行为的想法,至于另位的发言让我有点哭笑不得,我好像就没有说过要做什么吧,提出糟点和建议听不听是作者的事,而不是恶言相向。作者不欠我什么,我也不欠你们,但你们的口水该擦擦了。
[33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6:10:15]
你要想好好说话那我也来好好说话。最后了,不废话了啊。首先关于没有避雷这件事,我的解释是我不觉得这是雷点,因为在我这里她是一个前因后果的剧情点,是正常存在的,所以以前不会提示避雷,之后也不会。其次你要是只是单纯的槽女主分神那一下没有奥运精神,我重复一遍我认同,我也一直在肯定你那里她就是没有。但是重点来了,我强调的重点是那是她重生设定的前因下结的果,我在向你解释那是一个转折,是我铺设的主线剧情。到这里大家情绪虽然不太好了,但是都是有好好说的。随后你依旧在反复强调女主就不应该分神,这样做践踏了奥林匹克赛场,是羽生根本无法容忍的事,这样根本不尊重对手之类的。那试问我还能怎么回复你呢?我已经肯定你了啊这确实是个剧情点啊,你要槽的话你不能单把分神拎出来吧?你得结合前因后果啊。就像是你看文发现“xx死了”,你也不管他为什么死,是不是死得其所。你就非得说他死不对,他死的不行,他死的太雷人了。你要我怎么说。对啊,单拎出来她是没有奥运精神,我在这段话里第三次的肯定你。但是请你继续看,但是!!!结合前因后果,她那么做是有原因的,是说得通的。所以整体结合起来,那段剧情不是雷点。这样说你听懂了吗?
[34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6:16:38]
我这是一篇三十多万字的中篇文,他本来就不是一点一点的片段,他的剧情都是关联起来的,有因就有果。你单拎出那一点来强行说雷人,我就是无法接受啊。因为我在文里也让她输了,也让她反思了,也让她因此而改变了。前后关联逻辑自洽的剧情你非要给我拆开槽,我能说点什么?我耐着性子一遍遍的给你回复给你强调,你依旧在反复拎着那一点不放,你换位思考一下我上不上火。为什么质疑你是nc粉丝,你这槽的根本没道理啊。你就硬槽呗你就不看前因后果的呗?所以我才说你要是实在不喜欢这个剧情,你去自己写,不要在我这里ky。你又开始说我不接受你的建议,只接受好听的。我真的笑了,你想让我怎么接受?我能怎么接受?
[35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6:30:04]
读到这里是痛惜。女主努力奋斗多年,哪怕知道她那么爱羽生的情况下也不该在决赛时去想别的。人生有几个重要时刻,如果在高考会想着恋人然后失利吗我是觉得她两世爱羽生的前提下没活明白。她先是王君,才是羽生的恋人。换句话她先是比赛的运动员,才是观众席羽生的恋人。人得首先在乎自己别人才会更爱。指的是人不能卑微太在乎别人,也要在乎自己的感受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只是不明白前世都因为高考失利自暴自弃被羽生鼓励了重拾了对生活的信心,那怎么还重蹈覆辙呢失去了本心。一直处于对羽生幻想的蜜罐里,容易失去自我。我相信羽生爱一个人是因为她身上有闪光点,但她要有自己思想。
[36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6:47:53]
是的,设定的就是没活明白然后被沉痛的打醒了才想明白的。前面羽生可以喜欢上她是因为她天然有挂啊,她是重生来的她知道怎么去接近他怎么适时的鼓励他,提前拿了剧本一样,让人很难不爱。所以我才设置了这么一场转折,放在奥运赛场上是因为这场比赛最重要,最痛。以此来转折成清醒。因为她一定要需要这么一场转折的,拿着剧本的她一路上太顺利了。如果不写她分神让她如愿以偿的拿了冠军,会更没有真实感吧,真的就太过于顺风顺水了。
[37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7:01:04]
可能因为主角这次摔得太痛了,以至于触及反弹让我难以接受。不瞒你说这个章节头标题“失利”就让我咯哒一声。怎么会失利呢这是她最有希望的一届。旧王即将退役,正是新王登基的时候了。而王君那么努力又有顶尖实力却失败了。然后我看到了是因为她在决赛场地不好好比赛都能浮想联翩以至于的失败。是这样的失败,才让人难于接受。我还以为是她的腿伤犯了要么落冰有瑕疵被人毫厘之差屈居第二都能接受。结果是犯花痴不会分场合吗……然后最近不是冬奥会嘛每个运动员都在全力以赴,就联想到努力了却没有得到回报的羽生,就感觉她不尊重奥运会,这是运动员最神圣的殿堂她在干嘛。回想我俩的对话之多,不好意思给你带了这么多负能量。
[38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7:09:05]
是啊,其实我当时内心的想法就是,因为她的心思太杂了。人设就是她是重生的,她就是一定会把重心放在羽生那边,所以她也不应该拿冠军。她当时真的拿了冠军才是对其他人的不太尊重吧,就真的是纯粹开挂的人生了。虽然这是篇同人而已,但是我也想尽可能的真实一些。我知道对她来说那是最好的机会,最好的年岁。但是她没有专注在花滑上,没有一门心思的渴望着胜利。19章的约定后提到的也是,那场约定对她来说,更多的是对羽生的态度的安心。所以花滑仍旧不是她的重心,所以她要摔。其实正是因为我很尊重奥林匹克精神,才会有这样的剧情设定。不专注就是赢不了,不专注就是要接受失败的结局。过程中我的态度也确实不好,后面甚至干脆摆烂。因为是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不结合前因后果一定要单拎出来说。总之其实你会很在意也是真情实感的看了。不要因为一篇同人不开心!
[39楼] 网友:燕皎 [2022-02-18 16:34:55]
我看到这篇没感觉女主多没奥林匹克精神,看到你的评论却感觉坏了我看小说的好心情,真烦人。
[40楼] 网友:过激宰厨 [2022-02-26 17:21:34]
感谢排雷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怀中猫 打分:0 [2022-02-15 01:40:23]
没想到那条留言那么长我另开条回复。我没记错的话,同章节的其他评论楼作者也承认了女主没有奥运精神,如果无法有力反驳我的观点5L别乱扣我莫须有的罪名。不是女主得是完美无暇的,归根到底女主把花滑当做接近羽生的工具决赛时刻发花痴更是荒谬这就是对奥运殿堂的亵渎且女主毫无专业精神。努力喜欢花滑的选手无法踏进奥运殿堂而一个恋爱脑进了,却毫无奥运精神是不尊重自己和他人,站在那些克服各种艰苦条件且数年如一日凭借自己的努力踏入奥运殿堂的运动员面前,不觉得惭愧吗?双方约定好了之后再在一起就应该沉下心全力以赴。明知道羽生最重视的是花滑,就算爱屋及乌也应该保持敬畏心而不是冰场上搞幺蛾子。羽生的粉丝都很注重奥运精神的尤其是他这次很努力却没得到回报以后,搁在现实他要知道有人会在冰场上分神且毫无精神专业度支撑的话一定会诧异皱眉,作为一个以花滑为毕生热爱并为之奋斗不息的人,他只会欣赏同样具有基本专业条件的选手,而不是会在决赛时刻发花痴违背奥运精神的运动员。这种全然可以避免的低级错误根本不可能被拼尽全力却得不到回报而留下深刻遗憾的羽生容忍
12
[1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05:03:00]
我那条回复是觉得挺无语的,因为当时也是第一次有人跑过来说女主没有奥运精神。因为剧情设定就是那样,下一章我也写到了心理分析和她得到的结果。那是一个剧情点,我写的女主从来都不是完美的性格,她就是有各种各样的毛病是个普通人,这点剧情的设置其实严格来算就是在比赛中分神了一下,所以她失败了,她付出了十几年的努力付诸东流的代价。你硬要说的话这段剧情的设置里我确实设定的女主还没有太执着的奥林匹克的精神,因为前面写过了,重生的设定下她就是更在意男主一点。选择花滑则是为了能跟他并肩前行,也可以说是当局者迷,明明已经赌上了所有的人生但是她还是没有看清,所以设置了这处剧情点来让她看清。
但是我从始至终都在尊重奥林匹克精神。她分神了所以她摔了,她不够坚定所以痛定思痛。
“全然可以避免的低级错误”我真的不该说是你天真还是我天真。在你心中运动员到底是人还是神?他们没有情绪的波动吗?没有心绪的起伏吗?是,强大的运动员擅长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我写了啊,她现在的控制情绪就是还不够强大,空有技术,心理没跟上。所以她没赢,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至于羽生知道了会不会嫌弃,我踏马这是篇同人文,我就愿意设定他知道了觉得很无语但是看在女主痛定思痛迅速改正的份上可以接受,怎么样?有意见吗??
所以归根结底你所说的槽点都是我文中的设定,我知道她是错误的,但是为了要成立人设所以那么设定。并且在旁白的描述里写过了这样是不对的,后续的发展也很正常。
那你们跑过来巴巴的槽我一顿有个der用。
很莫名其妙好吗??
我当然知道那样不对,我也尊重奥林匹克精神,分神了就让她摔了让她反思了。所以呢?还要我怎么做?
不想看就不要看,看不下去就退出。我自己写过了一遍的东西我还要再解释一遍,哇我真的搞笑,求你们看了?爬。
9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07:46:24]
觉得自己被扣帽子之前先想想自己有没有给别人扣帽子。不满意想写你自己去写,跑过来指手画脚的我的剧情你又算什么东西?简介里清楚明白的写了ky自重找茬就得挨喷还非要过来犯贱?真抱歉我脾气一点也不好。写个文就是自己喜欢,女主是什么性格随我开心。看不下去一边爬去。
9 [投诉]
[3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1:40:21]
作者回复是“你说的都对但是我不改如果你说了就是不行ky自重。”原来人是只听得进赞美真正的建议反倒是ky。无法有力反驳我的观点就来人参攻击。
女主前期是恋爱脑只是为了羽生而活,没有个人的追求和思想。拿花滑为接近羽生的工具毫无奥运精神,赛前豪言壮语结果能在冬奥决赛发花痴滑铁卢。这个剧情转折点是在晋江一股清流的安排。你也知道这是糟点却没有意识到主角后面的优秀可以不需要这样完全踩在羽生的原则下能更好地处理。
“全然可以避免的低级错误”是在奥运决赛发花痴而非简单一句分神了轻描淡写。谈到羽生就说这是同人文而已,也知道这是同人文有着羽生的热度。
6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1:51:39]
你哪里看到我有觉得你说的哪里都对的意思。我两次三番在强调的是这就是我设置的剧情,我就是写的这样的转折,我就是写她前期一帆风顺当局者迷没有看清自己,所以需要一次打醒。同样的剧情在你我这里的解读和解释是完全不一样的意思,所以总结说这是我的文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懂我的意思了吗?听不太懂人话呢?对,这是羽生的同人有羽生的热度,我黑羽生了吗?我把他写ooc了吗?正主挑不出什么大毛病我女主的设定你也要管,你真的是好大的脸面。什么叫只听得进去好的建议真正的建议是ky。大姐我这是篇完结文你看得见吗?你想让我怎么听你的建议,全文重修吗?还是那句话,那处剧情点你认为完全不可但我认为可,而这是我自己的设定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懂了吗?
3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1:57:47]
还“提到羽生就说这就是同人”。那你说说这不是同人是什么?啊?您要说您是想帮我全文翻译拿去给牛哥瞧瞧的话,那您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都是正常的,您吹,您挑,您说咋改我咋改。不是的话你有什么立场在这里指手画脚,真以为你的建议金口玉言我必须要听?我写个同人文的剧情还需要你来给我分一分三六九等?
3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2:09:39]
再来笑一笑你高高在上的愚蠢姿态哈。还完全可以避免的低级错误。我的整体剧情在人设确定的时候就已经彻底成立了。因为她是重生的人设,她认为她为爱重生,最大的目标就是羽生。其他的就是方法和手段。这次重生对她来说就是如同在通关游戏一样,她只需要朝着最终目标——达成与羽生的he而努力。但是这么儿戏的对待人生显然是不行的,所以需要一次转折,让她来认清楚这已经是属于她的真正的人生。以上就是整体主线的设定。我设定的人设和主线是绝对契合的。她需要这次转折,这并不是你口中所说的“低级错误”,而是一次必然的、惨痛的成长。这场转折是我整体主线的内核,缺他不可。所以我说你高高在上,你连文章的主线都没有看懂就在这里大放厥词,还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是对的。我本来没有必要理你的。你爱怎么想关我屁事,所以一开始的回应是随口应了一句。这踏马还成为你认为我承认的理由了。你是不是不会读气氛啊?总之这是回你的最后一条了,看得懂就看,看不懂也没关系。我的文归根结底跟你无关,收拾收拾赶紧走,别让我再看见你了。
2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2:09:41]
再来笑一笑你高高在上的愚蠢姿态哈。还完全可以避免的低级错误。我的整体剧情在人设确定的时候就已经彻底成立了。因为她是重生的人设,她认为她为爱重生,最大的目标就是羽生。其他的就是方法和手段。这次重生对她来说就是如同在通关游戏一样,她只需要朝着最终目标——达成与羽生的he而努力。但是这么儿戏的对待人生显然是不行的,所以需要一次转折,让她来认清楚这已经是属于她的真正的人生。以上就是整体主线的设定。我设定的人设和主线是绝对契合的。她需要这次转折,这并不是你口中所说的“低级错误”,而是一次必然的、惨痛的成长。这场转折是我整体主线的内核,缺他不可。所以我说你高高在上,你连文章的主线都没有看懂就在这里大放厥词,还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是对的。我本来没有必要理你的。你爱怎么想关我屁事,所以一开始的回应是随口应了一句。这踏马还成为你认为我承认的理由了。你是不是不会读气氛啊?总之这是回你的最后一条了,看得懂就看,看不懂也没关系。我的文归根结底跟你无关,收拾收拾赶紧走,别让我再看见你了。
2 [投诉]
[8楼] 网友:58081892 [2022-02-15 12:29:21]
……搞不明白了,这一条是回我的吗?那你看明白了吗?我那么一长评包括楼中楼作者一点点给你解释的前因后果,你又看不进去还来这儿巴巴什么啊??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从上帝视角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去批判一篇小说里的纸片人的人生,你又算什么呢?什么叫真正的建议?你告诉作者可以去掉这个剧情,作者回你说这个剧情作为一个让女主从美梦中清醒过来的转折点很重要,女主付出了十几年的努力付诸东流的代价,是一个惨痛需要铭记的经历,然后你说她本可以不需要付出代价只要没有这段剧情就行了,我真无语了,这是女主的人生女主人设立住的根基啊,怎么着,我活的不顺你心意,你说我本可以不这么活,那你还能让我重新按你的想法活一遍?让作者重新规划别的人设与剧情?那你去写你的女主啊,你爱怎么怎么,别拿建议不建议的去绑架别的作者可以吗?都说了女主她犯错了很严重的错误也付出代价了,你还不满意,还要长篇大论地去批判别人的人物设定,这不算ky算什么?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之前请你先尊重别人。
2 [投诉]
[9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2:30:21]
但凡看过这章的都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有人为了羽生选择略过,就我指出雷点就让你这般跳脚模样晋江是头次见。大家的思想不在同一层次,你前面说的“这要说女主没有奥运精神”“归根到底你所说的糟点都是我的剧情,(加粗)我知道她是错的”“我当然知道那样不对”不就是证明了我说的糟点你认同,但你态度就是“我知道不对但我不改你说了就不行就是ky”呢?前面你说过的话后面就忘,没啥好说的。
2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2:51:14]
不必代表其他人的想法,你有什么立场代表其他人?“这要说女主没有奥运精神”明显是个质疑问句,“这要说?”的意思。“你所说的槽点都是我的剧情”,具体的主线我跟你解释了得有三遍了。那么余下的“我知道她那是错的”,“我当然知道那样做不对”是我在强调我自己也很清楚那么做不对,所以剧情里也写了她的后果。你真的是脑子不清楚,我一再强调的是对,那就是我的剧情,她需要这个转折。我从来没有说她在奥运上分神是对的,但是重点来了,她得到了她该有的惩罚,她得到了她该有的惩罚,她得到了她该有的惩罚。我说三遍了,你能看清楚吗?我一直在说你ky的点是我无数次强调这就是我设定的用来转折的剧情。你还反复在逼逼她不该这么转折。所以再来强调一遍——我说你ky说错了吗?我说你ky说错了吗?我说你ky说错了吗?不过确实,思想认知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赶紧的吧,爬。
2 [投诉]
[11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3:45:56]
同章节其他评论楼作者回复“是的,我现在回头看看也依旧觉得无语,虽然是人设是剧情但是也太没有奥运精神了”时间线作者2月9日自己还盖章认证,而我2月15日发言女主没有奥运精神,5L凭空捏造我某须有的罪名不成立,何来的冤枉你?鱼有七秒记忆原来人也不能免俗。“你所说的糟点都是我的剧情”你认同了我说的糟点关于她恋爱脑没有奥运精神决赛发花痴滑铁卢是她做的事。“我知道她是错的”你认同我说的女主确实都做了这些。“我当然知道那是不对”你都认同了我发言的糟点。你的那三遍“她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是你的糟点带来的后续影响,与我说的糟点有何干系是我让她这样的?“反复强调她不该这么转折”这种显而易见是羽生原则底线的事都能踩上,消费着羽生的热度最起码应该尊重花滑。简介里建议会听ky自重,我句句没说错你都认同了的糟点,至于你听不听建议当然是你的事,所以才有我的那句“你知道那样不对(你认同了我说的糟点关于女主恋爱脑没有奥运精神冬奥决赛发花痴滑铁卢)但我不改(简介放在那了建议听不听是你的事)你说了不行(存在糟点但不能说)就是ky(我指糟点就是ky)”话。你可以随开心写文,但这种雷点被指出很正常。
1 [投诉]
[12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3:57:50]
那句我确实是那么说了,但是后面还有一条是“我后面也写了原因,不看也没办法。同人文而已,无所谓了”点名了我只是懒得多说而已,你选择性眼瞎?羽生原则底线的事?这剧情放在的是女主身上还是羽生身上?现在写个同人文这么艰难吗?我给羽生写个女主都要跟他一样严于律己是吗?“我知道那样不对”是指我知道她那么做不对并且给了惩罚。在已经有所惩罚的情况下这处不对已经被修正了。难不成只是分神了一下,就算以后改了也十恶不赦了,也仍旧是踩在羽生的底线上反复摩擦吗?所以不存在“但我不改”。因为我文里已经给她改了,已经让她痛定思痛了。我分明已经改了你却仍说我没改,就因为你说槽点存在而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干脆去掉这处槽点。哪怕我后续的剧情是她因此而改变也不行。所以你彻底的质疑了我完整的主线剧情按头让我听,这不算ky?我再强调一遍我的立场——仅仅着眼于她在赛场上分心了,这确实不对,是雷点。但是后期我用它开开启完善了女主因此而改变的剧情。所以这处“雷点”被修正了,属于正常的剧情。听得懂我的意思吗?
2 [投诉]
[13楼] 网友:58081892 [2022-02-15 14:01:00]
冷知识:不爱看可以不看的,不论网站还是app都是有关闭键的。踩你雷点了那你关了不好吗,跳出来给女主无端的谩骂这不就是找骂吗,夸奖的话可以脱口而出,诋毁的话要三思后行,还是请问你的雷点是圣旨吗?能让所有人所有文都避开你的雷点?踩了也要巴巴地去改掉?作者写文写同人是为爱发电,又不是为了盈利,也没让你花钱,作者并不低你一等,也不需要安静地承受不满意的你的谩骂和指责,真是好笑,你可以搁这儿耍泼,作者反驳你就是跳脚?不过确实,言论自由,你也该感谢言论自由,不然也不会让你出口就是一句造谣,“但凡”?你也配这么说,既然这样,那我也可以说但凡看过你这条回复的都觉得你脑子有病,反正也不需要承担什么责任,无非就是“我骂了我爽了”?
3 [投诉]
[14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4:06:19]
所以你的指控和吐槽从头到尾都不成立,你明白吗?你简直在这里浪费时间。我又不是只写了她分神后续没有进行处理,你却只盯着这处分神强行槽我。真的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你想让我认同你点什么呢?你不会天真到认为我会“好好好我重写”吧。你已经完全沉浸在你高高在上的指手画脚里洋洋得意了,认真跟你说的解释你是一点不看啊。你总不会是nc那边的粉丝故意跑过来找茬吧???注意这里不是扣锅是质疑哦。
2 [投诉]
[15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4:27:05]
这位网友58081892是作者小号吧在12楼发出去消息短短间隔不到五分钟能有逻辑带有作者视角的口气发言了273字,看来的确够深思熟虑的结果。累么反复横跳,直接上大号来。作者看不懂我要表达的意思吧,放眼晋江雷点指出很正常甚至还有好心在简介里避雷例如女主恋爱脑冬奥决赛发痴滑铁卢这样不好么?至于你之前说的那些认同的话转眼间的糟点不成立麻烦多看评论要自打嘴巴了。从头到尾我就没有质疑你属性,因为我也不像这位58081892那样有大纲知道你的具体安排,纵是那些看完完结的读者的视角也非那般全面,我当然自愧不如。
2 [投诉]
[16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4:39:39]
笑死我了,怼你还用得着开小号。我大号骂的不够直白吗??对啊,人家认真看了你没认真看,这就是区别呀。当然不一样,你自愧不如就对了。
1 [投诉]
[17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4:41:24]
别说别的了,你一定要跟我撕逼加我q我给你甩截图吧。反正大过年的大家都很无聊
[投诉]
[19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4:46:07]
网友58081892还只有手握大纲的作者才有的上帝视角在这一通发言呢。读者只能看到作者呈现出来的情节,我当然自愧不如。
2 [投诉]
[20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4:49:14]
这年头存在槽点都不让说了啊,避雷也不知道发简介,现在晋江怎么成了这样唉。以为我会上当呢?
2 [投诉]
[23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4:55:00]
我不觉得这是雷点简介我为什么要挂避雷啊,好笑。看来我说的你还是没看清。不过依旧在自说自话罢了。快来,我迫不及待要用截图怼你了,这样回太不方便了。
[投诉]
[24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5:00:17]
厉害啊 网友58081892在这追连续剧啊 我和作者的发言都能及时插嘴 前一脚作者发言不到一分钟来一大段话。我怕啥呢 这不还有聊天记录吗作者不都自己说了女主没奥运精神恋爱脑决赛发花痴的糟点文字么 这可是她作者号发的。
3 [投诉]
[25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5:02:59]
哈哈网页版可以直接看没审核的,上面可是清楚表明了你们俩巧妙发言的时间和长篇大论的文字数量哦。
3 [投诉]
[27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5:11:31]
说错了,18年18年。首发是18年
[投诉]
[28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5:18:07]
哈哈要么串通好的要么小号我当然知道,一唱一和的。但一个说18年发表一个08年发表,证词都不对上真不专业
3 [投诉]
[29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5:20:29]
你好可怜,你瞎了。08和18都是我说的,我打错了然后改了。咋呢,看着号不一样??快快快,快加我给你看截图,我这里都标了作者回复呢。
[投诉]
[30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5:21:12]
是啊是啊,不像你孤立无援的还要两边挨骂。
[投诉]
[31楼] 网友:58081892 [2022-02-15 15:33:22]
……你这层楼开头不就是说回我的吗,我回你了你又说我在你和作者的回复间插一嘴说我追连续剧,阿这,只准你在别人的文章评论区ky,ky完了不让人反驳?说我是作者小号,我说不是,你还是咬着不放说那为什么能精准地出现在你俩的回复间并横叉一脚呢?啊!这精妙的回复时间和长篇大论!!完了作者说不是小号哦是多年的读者而已,然后你又来了,“哈哈我当然知道”,笑死了,是是是,你啥也知道,你就是这篇文的救世主,上天派你来拯救陷入迷途中的女主啦!!你可以不遵从作者本人的意志,可以选择性失明可以忽视别人认真给你讲的道理,可以顾左右而言他就来这儿硬摆烂,那就摆呗,大家都摆,摆烂嘛,您爽了就成。
[投诉]
[32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5:53:52]
你俩的对话没有反驳我的观点。毕竟就作者也说过“她恋爱脑 没奥运精神”“她是做错了得到惩罚了”认同了我“她恋爱脑没奥运精神决赛发花痴滑铁卢”的糟点。而至于建议就像你简介里说的提建议但听不听是你的事。我从头到尾也只是在阐述你认同了的糟点和你听不听都是你的事的建议。毕竟都完结了,是什么错觉让你们觉得我有权限修作者的文?至于简介里避雷和读者指出糟点不是你这的先例。没否认女主后来的优秀,也没有想法修改文,何来的污蔑作者?所有的对话我都是理性地看待。通篇下来我就没有来说过作者如何,倒是作者一直反复解释自己有奥运精神的行为让我感到困惑。我一向是把主角的行为不等于作者的行为的想法,至于另位的发言让我有点哭笑不得,我好像就没有说过要做什么吧,提出糟点和建议听不听是作者的事,而不是恶言相向。作者不欠我什么,我也不欠你们,但你们的口水该擦擦了。
2 [投诉]
[33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6:10:15]
你要想好好说话那我也来好好说话。最后了,不废话了啊。首先关于没有避雷这件事,我的解释是我不觉得这是雷点,因为在我这里她是一个前因后果的剧情点,是正常存在的,所以以前不会提示避雷,之后也不会。其次你要是只是单纯的槽女主分神那一下没有奥运精神,我重复一遍我认同,我也一直在肯定你那里她就是没有。但是重点来了,我强调的重点是那是她重生设定的前因下结的果,我在向你解释那是一个转折,是我铺设的主线剧情。到这里大家情绪虽然不太好了,但是都是有好好说的。随后你依旧在反复强调女主就不应该分神,这样做践踏了奥林匹克赛场,是羽生根本无法容忍的事,这样根本不尊重对手之类的。那试问我还能怎么回复你呢?我已经肯定你了啊这确实是个剧情点啊,你要槽的话你不能单把分神拎出来吧?你得结合前因后果啊。就像是你看文发现“xx死了”,你也不管他为什么死,是不是死得其所。你就非得说他死不对,他死的不行,他死的太雷人了。你要我怎么说。对啊,单拎出来她是没有奥运精神,我在这段话里第三次的肯定你。但是请你继续看,但是!!!结合前因后果,她那么做是有原因的,是说得通的。所以整体结合起来,那段剧情不是雷点。这样说你听懂了吗?
[投诉]
[34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6:16:38]
我这是一篇三十多万字的中篇文,他本来就不是一点一点的片段,他的剧情都是关联起来的,有因就有果。你单拎出那一点来强行说雷人,我就是无法接受啊。因为我在文里也让她输了,也让她反思了,也让她因此而改变了。前后关联逻辑自洽的剧情你非要给我拆开槽,我能说点什么?我耐着性子一遍遍的给你回复给你强调,你依旧在反复拎着那一点不放,你换位思考一下我上不上火。为什么质疑你是nc粉丝,你这槽的根本没道理啊。你就硬槽呗你就不看前因后果的呗?所以我才说你要是实在不喜欢这个剧情,你去自己写,不要在我这里ky。你又开始说我不接受你的建议,只接受好听的。我真的笑了,你想让我怎么接受?我能怎么接受?
[投诉]
[35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6:30:04]
读到这里是痛惜。女主努力奋斗多年,哪怕知道她那么爱羽生的情况下也不该在决赛时去想别的。人生有几个重要时刻,如果在高考会想着恋人然后失利吗我是觉得她两世爱羽生的前提下没活明白。她先是王君,才是羽生的恋人。换句话她先是比赛的运动员,才是观众席羽生的恋人。人得首先在乎自己别人才会更爱。指的是人不能卑微太在乎别人,也要在乎自己的感受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只是不明白前世都因为高考失利自暴自弃被羽生鼓励了重拾了对生活的信心,那怎么还重蹈覆辙呢失去了本心。一直处于对羽生幻想的蜜罐里,容易失去自我。我相信羽生爱一个人是因为她身上有闪光点,但她要有自己思想。
1 [投诉]
[36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6:47:53]
是的,设定的就是没活明白然后被沉痛的打醒了才想明白的。前面羽生可以喜欢上她是因为她天然有挂啊,她是重生来的她知道怎么去接近他怎么适时的鼓励他,提前拿了剧本一样,让人很难不爱。所以我才设置了这么一场转折,放在奥运赛场上是因为这场比赛最重要,最痛。以此来转折成清醒。因为她一定要需要这么一场转折的,拿着剧本的她一路上太顺利了。如果不写她分神让她如愿以偿的拿了冠军,会更没有真实感吧,真的就太过于顺风顺水了。
[投诉]
[37楼] 网友:怀中猫 [2022-02-15 17:01:04]
可能因为主角这次摔得太痛了,以至于触及反弹让我难以接受。不瞒你说这个章节头标题“失利”就让我咯哒一声。怎么会失利呢这是她最有希望的一届。旧王即将退役,正是新王登基的时候了。而王君那么努力又有顶尖实力却失败了。然后我看到了是因为她在决赛场地不好好比赛都能浮想联翩以至于的失败。是这样的失败,才让人难于接受。我还以为是她的腿伤犯了要么落冰有瑕疵被人毫厘之差屈居第二都能接受。结果是犯花痴不会分场合吗……然后最近不是冬奥会嘛每个运动员都在全力以赴,就联想到努力了却没有得到回报的羽生,就感觉她不尊重奥运会,这是运动员最神圣的殿堂她在干嘛。回想我俩的对话之多,不好意思给你带了这么多负能量。
1 [投诉]
[38楼] 作者回复 [2022-02-15 17:09:05]
是啊,其实我当时内心的想法就是,因为她的心思太杂了。人设就是她是重生的,她就是一定会把重心放在羽生那边,所以她也不应该拿冠军。她当时真的拿了冠军才是对其他人的不太尊重吧,就真的是纯粹开挂的人生了。虽然这是篇同人而已,但是我也想尽可能的真实一些。我知道对她来说那是最好的机会,最好的年岁。但是她没有专注在花滑上,没有一门心思的渴望着胜利。19章的约定后提到的也是,那场约定对她来说,更多的是对羽生的态度的安心。所以花滑仍旧不是她的重心,所以她要摔。其实正是因为我很尊重奥林匹克精神,才会有这样的剧情设定。不专注就是赢不了,不专注就是要接受失败的结局。过程中我的态度也确实不好,后面甚至干脆摆烂。因为是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不结合前因后果一定要单拎出来说。总之其实你会很在意也是真情实感的看了。不要因为一篇同人不开心!
[投诉]
[39楼] 网友:燕皎 [2022-02-18 16:34:55]
我看到这篇没感觉女主多没奥林匹克精神,看到你的评论却感觉坏了我看小说的好心情,真烦人。
1 [投诉]
[40楼] 网友:过激宰厨 [2022-02-26 17:21:34]
感谢排雷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