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ruri 打分:0 [2010-05-09 22:50:17]
嫌我激动?我激动是我的事儿。那么你怎么就不想想我为什么激动呢,因为你说话的不负责任。什么叫“好吧,我相信作者”你大可不必这么不情不愿。既然你全文看过,那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儿看的漫画,印象有多深,细节这说法儿还真奇妙。确实小说和漫画有相似之处,有疑问也很正常,这些我都承认,但是我希望你能拿出有力的证据来说话,而不是有了疑问就这么一说,你这么随便的一说对作者来讲是一个很不尊重的做法。既然你说细节,那么我就跟你谈细节。相似处:1.CP:大王子和刺客。2.王妃候选人。3.有每日刺杀一次的约定。4.刺客喜欢上王子。5.另外有刺客。这是我看到的。这些是类似的。但是要说“细节几乎一摸一样”,我可不敢苟同。因为你扣细节嘛,那么好,1.俩人第一次见面的地点就不同,漫画是在王子床上,小说是在温泉,一上来就不一样吧。2.再有漫画里刺客似乎是黑发吧,小说里可是浅棕的。够细节了吧。继续,3.漫画里直接就成王妃候选人了,小说里有很多铺垫,比如先偷偷带刺客回去,比如利用左大臣的软肋来让其帮助自己让刺客身份合法化,由此得来的王菲候选人一说吧。4.漫画里刺客每失败一次都要接受一次H,小说只是回答问题。5.漫画里刺客等死而王子救了他,小说里刺客可不是等死吧。我列出了5个相似的,又随便就列出了5个细节上的差异,不知道这位叫无人岛天子的怎么看,所谓的细节都几乎一摸一样你要坚持么。我没有否认有相似,那么同样希望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你也别随便乱说。可以说漫画里的进度是很快的,感情戏其实并不丰满,刺客的性格也很软弱,很被动。莫名其妙的因为几场H就沦陷了。挺囧。再回头说小说,小说很多铺垫,很丰满,感情是逐步合理化的,有日系的风格但又渗入了中国式的爱情元素。王子和左大臣的对话可以看出,他不仅腹黑也很有趣,喜欢逗刺客。刺客呢始终没有放弃刺杀,大有小强之势,打不死的精神是漫画里的人物决然不具备的,别扭傲娇,性格上这么大的差异你都能这么忽略么。漫画每个王子的故事都有着它的独立性,但是作者的小说都是在为后面的故事做铺垫,比如邻国王子做为王妃候选。继续说细节,可能顺序有些乱。1.黄金鼠,漫画里有么?2.图书馆事件,漫画里有么?3.制作小饼干事件,漫画里有么?4.刺客侍女相关事件,漫画里有么?5.为了抓出真正坏人,王子冷落刺客,漫画里有么?6.选定王妃,并解开刺客为男性等相关,漫画里有么?……行了,别的我也不想再举例子了,一抓一大把的不一样,我就不明白了,“几乎一摸一样”一说何来。既然你不举,我说出来,你可以拿出证据来尽情反驳之,驳倒了你提解决办法,驳不倒,那么你乖乖为你说过的话负你该负的责任!
[1楼] 网友:乱入 [2010-05-13 20:25:11]
貌似ruri真的太激动了……我为之前说情节“一模一样”向大人表示歉意,非常抱歉,不是一模一样,只是很相似罢了,特别是CP很像,情节有些相似。这是我的语言表达错误,抱歉。细节没什么可以抠的,要抠细节的话那就是完全将漫画改写为小说,所谓同人就是在原著基础上的加入或者修改。我看到过,有些文章甚至只是借用了某漫画的背景或者里面的体制,便将自己写的文归为同人,所以我才提到了“将此文归为同人类”的说法。既然不是我一个人觉得这文像XX游戏,那就不是错觉或者别的什么了。想必作者大人的文也是受到高城大人的漫画的启发吧,否则灵感为何如此相似?如果确实有所启发的话,我只是希望作者大人对原作表示尊敬而已。至于换不换类别,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没有必要纠缠。另外,真诚想恳请作者大人以及读者大人们,不要太过敏感激动,都是来看文不是来砸场子的,更别提掐不掐了,没有人负分没有人讽刺也没有人出口成脏,难道已经评论限制到连讨论和疑问(注意:疑问不是质问)都不行了么?
[投诉]
[2楼] 网友:抽风山人 [2010-05-14 00:48:58]
什么叫“细节没什么可抠的”?什么叫“要抠细节的话那就是完全将漫画改写为小说”?这位乱入君你说自己看过漫画,而且记得清清楚楚,看到你说这话,我只想大笑三声,如果不是您的记忆中枢骗了你就是您的辨识中枢当机了。而且是不是同人也不是按您一个人的标准来界定,如果您愿意,完全可以自己写一个,到时候您爱标同人就标同人,爱标同人标同人,爱标同人还是标同人去吧。
[3楼] 作者回复 [2010-05-14 00:53:53]
首先说明,某L从未在任何场合任何时间以任何形式否认过本人看过这一系列漫画。那麽根据乱如君的原话“所谓同人就是在原著基础上的加入或者修改”,那麽也即乱入君认为某L本文也是如此了?某L觉得乱入君的话非常到位,“加入”,既原文中没有的情节,“修改”,则小到细节大到人物性格、情节安排乃至作品整体风格都可以“改变”。这麽看来的话,中国所有诗歌都是《诗》的同人,乱入君英明。再如乱入君原话“有些文章甚至只是借用了某漫画的背景或者里面的体制,便将自己写的文归为同人”,那麽,某L有个小小的疑问,仅以文章的背景来说,不是古代就是现代,或者未来,除此三者可还有其他?如果没有的话,除了第一篇现代文,第一篇古代文,第一篇未来文之外,其他所有文章都是同人了麽?再说体制吧,某L不清楚乱入君的“体制”是指甚麽,如果是文章的分卷形式之类,那麽大概明清所有章回小说都是同人了,乱入君威武。也许这麽说对乱入君有失偏颇,那麽回到某L这篇文上来,乱入君谨慎的修改了用词,“不再是一模一样”,而是“很相似”,特别强调了“CP很像”,“情节有些相似”,就某L个人的设定上,是个小腹黑(对比于二王子巴塞尔而言)有点儿小无赖(对比于六王子弗兰奇而言)的人物,而瑠璃,则是完全以一位挚友的形象为蓝本而成的小“脑残”(无恶意)形象。当然,某L绝不是第一个写腹黑攻君的人,也不是第一个写脑残受的人物,也即在乱入君眼中,以后再写腹黑攻君的人物也都是同人了,而我这位“脑残”的朋友也就是那位某L浅薄不知道名字的第一位“脑残”大人的“同人”了。当然,写过有权势者与刺客QJ的作品就更多了,某L委实不该狗尾续貂。再如情节,某L是个有点小野心的人,从文案上至少能看出某L要写十对cp,而且相信看过第一卷和第二卷的大人也很看到每一对之间的暗线联系,其中涉及不止一个国家的领域,时间轴的设定将是这个文的主要联系。当然,某L说这个很没有意思,因为乱入君已经说了,同人“是原著基础上的...修改”,那麽,某L这个大概算是对原著的“修改”吧。乱入君说得最正确的一句话乃是“没有人负分没有人讽刺也没有人出口成脏”,因此乱入君振聋发聩的喊出了“难道已经评论限制到连讨论和疑问(注意:疑问不是质问)都不行了么?”,某L相信即便在河蟹的□□今天,“言论自由”再是空话也没人敢和□□公然作对的。乱入君不是正在自由的阐述自己的观点麽?那麽,对于乱入君的“讨论”(一个人说能叫讨论麽?)和“疑问”(没人回答的话叫反义疑问句麽?)某L或者某L的部分读者就此进行“答辩”都不可以麽?乱入君强势!最后,乱入君提到的“想必作者大人的文也是受到高城大人的漫画的启发吧,否则灵感为何如此相似”以及“如果确实有所启发的话,我只是希望作者大人对原作表示尊敬而已。至于换不换类别,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没有必要纠缠”云云,那麽某L只能说,真是万分抱歉,某L的钛合金狗眼不巧看过这个漫画,某L的不锈钢大脑恰巧在一年前就做了本文的设定此时拿出来写,某L的狗命不巧晚生于此漫画出现的时间,因此某L以及与某L同时代的写文的人在比照乱入君大人的同人定义之后都没有资格称自己为“原创”。在此,某L恳请乱入君给某L推荐一篇完全符合乱入君大人严苛审核眼光的当代同辈写手“原创”文吧,或者乱如君不吝躬亲书一文,某L将满怀敬畏之心认真学习,认真反省,反复吟咏,贴于床头至于心上,仔细进行自我批评,某L拜服五体,谨祝乱入君千古!
[4楼] 网友:乱入 [2010-05-14 11:44:16]
感谢作者大人深夜回帖,以洋洋洒洒千字之余回驳,论点鲜明论据充足,深刻剖析了在下的每一句话。甚感不如,深表崇敬,自愧不如。同时感受到了汉语文化之博大精深,非吾辈小儿能得其精髓,略通皮毛就已自满。作者大人不回思为何不止一人说出此文类似于某某漫画,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既然您说是原创就就原创了),反而对读者没有任何攻击含义的回帖表示强烈反感,不知为何。其他原创文在下不便评论,至少在下并未看到时不时有人说“这文怎么这么像XX啊”之类言语。在下已经说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您觉得这是您花费一年心血仔细琢磨出来的原创作品,不能要求所有人都这么觉得,在下觉得这个很像某某漫画也是因为在下刚刚阅读过,于是有此一问,为何原创那么像同人?对于同人范围的定义不同自然无法取得共识,既然如此,为何不能友好交流而要弄得如此剑拔弩张?“作者大人威武作者大人英明作者大人强势”这种话在下是说不出来的,语言水平有限。在此,感谢作者大人对在下的回帖给予充分重视并认真回帖。
[5楼] 作者回复 [2010-05-14 14:41:56]
回乱入君,万分抱歉,“作者大人不回思为何不止一人说出此文类似于某某漫画”,我真回思了,回思了一回两回三四回了,真的!但是现在为止某L狗眼所见就两三位读者说吧,而且某L都回答了,看过文看懂文的读者都没有这个疑问,而乱入君秉持科学钻研般不懈精神孜孜以求,某L感动万分是以深夜作答。但某L愧甚,乱入君的所有话语竟都被某L恬不知耻的应答完毕,而乱入君除了将几句耳熟能详的老话翻来覆去说拿不出证据来之外,没有别的话,终于憋不住以某L态度问题说事儿了。您说“反而对读者没有任何攻击含义的回帖表示强烈反感”,那是,您自然没有任何攻击意义,但您哪儿看出来某L有强烈反感了?某L那一千三百余字全是认可了乱入君您的看法啊,这样某L也有错麽?某L以事实为基础觉得乱入君您威武英明,难道不可以麽?您要觉得不对咱们可以讨论啊,还是说,“难道已经评论限制到连讨论和疑问(注意:疑问不是质问)都不行了么?”至于“为何不能友好交流而要弄得如此剑拔弩张?”,某L只能说,某L手中无剑,倒是您用这词,看来是手中有弩了。至于“友好交流“云云,我想我只能说,乱入君您既然是和您的弩一起来的,那不如等某L信基督之后,再把左右脸一起送到您手边吧。
[6楼] 网友:乱入 [2010-05-14 17:50:42]
跟大神较真果然是我比较NC么T_T您字字珠玑,句句在理,在下拍马难追,望尘莫及,甘拜下风。为免在下过多“掐”您让某些人觉得您在“借机炒作”,有损您“不佩剑不使弩”的高尚形象,在下还是趁早投降为好。做小人不易做君子更难,在下就做一回小人吧。小人有眼不识泰山,鲁班门前弄大斧,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祝您长坐大神之位,永葆更新之活力,就当小人没来过吧。小人落荒而逃,您赢了。
[7楼] 网友:微生物 [2010-05-15 02:14:14]
乱入君手脚真快,我前天看到这文可是刚刚才从几个G里找到漫画……看文的时候就是似曾相识的,不过反正天下文章都抄字典嘛,棒棒你最熊~对了,JZPF也说它的《穷鼠》改编文是干净的哟~高城良你跟水城雪可奈一起哭去吧~
[8楼] 网友:隐逸 [2010-05-15 09:25:51]
微生物君,我又看了一遍高城的游戏系列。对于你说的似曾相识,除了相同的王子刺客CP和每天一刺杀后的约定还有什么?后面你把JZPF提出来,这性质就不一样了啊。或者你能比乱入君更进一步,把证据提出来?
[9楼] 网友:= = [2010-05-15 16:55:15]
无条件支持L大..不解释...大家怎么都写那么多字= =....堆在一起好吓人..盖个短楼来调和一下..
[10楼] 网友:无人岛天子 [2010-05-16 15:57:34]
我实在是懒得说什么了,我自认为没有对作者什么失礼的地方,都客客气气的说我相信作者了,一段话换来一篇文,拜托,写文章给别人看就要有被别人砸砖的思想准备,如果真不想别人误会干脆就别写这么令人误会的文章。其实作者你写什么也好跟我一毛钱关系也没有。还有ruri君,你这一段话说出来真是欲盖弥彰,好像刻意强调漫画与小说之间的不同,有些地方地点换了,名字换了,头发的颜色换了就说明完全不同了吗,大体框架还不是刺客刺杀王子,没杀成王子对其起兴趣留在身边,最后还成了王妃候选人。至于细节,好吧我承认我挺抠的,我是看到王子把刺客作为王妃候选人带出去,有其他女人议论这一段,其实漫画里面的一个小分镜里也有,再加上我对这篇文的感觉越来越熟悉,于是我踩雷了。既然作者反复强调没关系不一样,就不要让读过漫画的人一眼就认出来好不好。以上。
[11楼] 网友:cyfoel [2010-05-16 16:26:20]
这个,我想说一句,我前两天在手机上看的这篇文,所以没看过评论,今天刚好看完了漫画,第一反应就是想到这篇文。确实文章的细节不一样,但是光看文案的话会觉得有些设定实在是太相似了,不光只是王子与刺客的这个故事。如果作者写得是不一样的故事,那么我建议还是在文案上说清楚,我想作者也不希望总是被人针对这个问题吧。
[12楼] 网友:泉楠 [2016-06-11 15:52:47]
作者评论了好多。似乎很激动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ruri 打分:0 [2010-05-09 22:50:17]
嫌我激动?我激动是我的事儿。那么你怎么就不想想我为什么激动呢,因为你说话的不负责任。
什么叫“好吧,我相信作者”你大可不必这么不情不愿。既然你全文看过,那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儿看的漫画,印象有多深,细节这说法儿还真奇妙。
确实小说和漫画有相似之处,有疑问也很正常,这些我都承认,但是我希望你能拿出有力的证据来说话,而不是有了疑问就这么一说,你这么随便的一说对作者来讲是一个很不尊重的做法。
既然你说细节,那么我就跟你谈细节。
相似处:1.CP:大王子和刺客。2.王妃候选人。3.有每日刺杀一次的约定。4.刺客喜欢上王子。5.另外有刺客。这是我看到的。这些是类似的。但是要说“细节几乎一摸一样”,我可不敢苟同。
因为你扣细节嘛,那么好,1.俩人第一次见面的地点就不同,漫画是在王子床上,小说是在温泉,一上来就不一样吧。2.再有漫画里刺客似乎是黑发吧,小说里可是浅棕的。够细节了吧。继续,3.漫画里直接就成王妃候选人了,小说里有很多铺垫,比如先偷偷带刺客回去,比如利用左大臣的软肋来让其帮助自己让刺客身份合法化,由此得来的王菲候选人一说吧。4.漫画里刺客每失败一次都要接受一次H,小说只是回答问题。5.漫画里刺客等死而王子救了他,小说里刺客可不是等死吧。
我列出了5个相似的,又随便就列出了5个细节上的差异,不知道这位叫无人岛天子的怎么看,所谓的细节都几乎一摸一样你要坚持么。
我没有否认有相似,那么同样希望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你也别随便乱说。
可以说漫画里的进度是很快的,感情戏其实并不丰满,刺客的性格也很软弱,很被动。莫名其妙的因为几场H就沦陷了。挺囧。
再回头说小说,小说很多铺垫,很丰满,感情是逐步合理化的,有日系的风格但又渗入了中国式的爱情元素。王子和左大臣的对话可以看出,他不仅腹黑也很有趣,喜欢逗刺客。刺客呢始终没有放弃刺杀,大有小强之势,打不死的精神是漫画里的人物决然不具备的,别扭傲娇,性格上这么大的差异你都能这么忽略么。漫画每个王子的故事都有着它的独立性,但是作者的小说都是在为后面的故事做铺垫,比如邻国王子做为王妃候选。
继续说细节,可能顺序有些乱。1.黄金鼠,漫画里有么?2.图书馆事件,漫画里有么?3.制作小饼干事件,漫画里有么?4.刺客侍女相关事件,漫画里有么?5.为了抓出真正坏人,王子冷落刺客,漫画里有么?6.选定王妃,并解开刺客为男性等相关,漫画里有么?……
行了,别的我也不想再举例子了,一抓一大把的不一样,我就不明白了,“几乎一摸一样”一说何来。
既然你不举,我说出来,你可以拿出证据来尽情反驳之,驳倒了你提解决办法,驳不倒,那么你乖乖为你说过的话负你该负的责任!
[1楼] 网友:乱入 [2010-05-13 20:25:11]
貌似ruri真的太激动了……我为之前说情节“一模一样”向大人表示歉意,非常抱歉,不是一模一样,只是很相似罢了,特别是CP很像,情节有些相似。这是我的语言表达错误,抱歉。
细节没什么可以抠的,要抠细节的话那就是完全将漫画改写为小说,所谓同人就是在原著基础上的加入或者修改。我看到过,有些文章甚至只是借用了某漫画的背景或者里面的体制,便将自己写的文归为同人,所以我才提到了“将此文归为同人类”的说法。既然不是我一个人觉得这文像XX游戏,那就不是错觉或者别的什么了。
想必作者大人的文也是受到高城大人的漫画的启发吧,否则灵感为何如此相似?如果确实有所启发的话,我只是希望作者大人对原作表示尊敬而已。至于换不换类别,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没有必要纠缠。
另外,真诚想恳请作者大人以及读者大人们,不要太过敏感激动,都是来看文不是来砸场子的,更别提掐不掐了,没有人负分没有人讽刺也没有人出口成脏,难道已经评论限制到连讨论和疑问(注意:疑问不是质问)都不行了么?
[投诉]
[2楼] 网友:抽风山人 [2010-05-14 00:48:58]
什么叫“细节没什么可抠的”?什么叫“要抠细节的话那就是完全将漫画改写为小说”?
这位乱入君你说自己看过漫画,而且记得清清楚楚,看到你说这话,我只想大笑三声,如果不是您的记忆中枢骗了你就是您的辨识中枢当机了。
而且是不是同人也不是按您一个人的标准来界定,如果您愿意,完全可以自己写一个,到时候您爱标同人就标同人,爱标同人标同人,爱标同人还是标同人去吧。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5-14 00:53:53]
首先说明,某L从未在任何场合任何时间以任何形式否认过本人看过这一系列漫画。
那麽根据乱如君的原话“所谓同人就是在原著基础上的加入或者修改”,那麽也即乱入君认为某L本文也是如此了?某L觉得乱入君的话非常到位,“加入”,既原文中没有的情节,“修改”,则小到细节大到人物性格、情节安排乃至作品整体风格都可以“改变”。这麽看来的话,中国所有诗歌都是《诗》的同人,乱入君英明。
再如乱入君原话“有些文章甚至只是借用了某漫画的背景或者里面的体制,便将自己写的文归为同人”,那麽,某L有个小小的疑问,仅以文章的背景来说,不是古代就是现代,或者未来,除此三者可还有其他?如果没有的话,除了第一篇现代文,第一篇古代文,第一篇未来文之外,其他所有文章都是同人了麽?再说体制吧,某L不清楚乱入君的“体制”是指甚麽,如果是文章的分卷形式之类,那麽大概明清所有章回小说都是同人了,乱入君威武。
也许这麽说对乱入君有失偏颇,那麽回到某L这篇文上来,乱入君谨慎的修改了用词,“不再是一模一样”,而是“很相似”,特别强调了“CP很像”,“情节有些相似”,就某L个人的设定上,是个小腹黑(对比于二王子巴塞尔而言)有点儿小无赖(对比于六王子弗兰奇而言)的人物,而瑠璃,则是完全以一位挚友的形象为蓝本而成的小“脑残”(无恶意)形象。当然,某L绝不是第一个写腹黑攻君的人,也不是第一个写脑残受的人物,也即在乱入君眼中,以后再写腹黑攻君的人物也都是同人了,而我这位“脑残”的朋友也就是那位某L浅薄不知道名字的第一位“脑残”大人的“同人”了。当然,写过有权势者与刺客QJ的作品就更多了,某L委实不该狗尾续貂。再如情节,某L是个有点小野心的人,从文案上至少能看出某L要写十对cp,而且相信看过第一卷和第二卷的大人也很看到每一对之间的暗线联系,其中涉及不止一个国家的领域,时间轴的设定将是这个文的主要联系。当然,某L说这个很没有意思,因为乱入君已经说了,同人“是原著基础上的...修改”,那麽,某L这个大概算是对原著的“修改”吧。
乱入君说得最正确的一句话乃是“没有人负分没有人讽刺也没有人出口成脏”,因此乱入君振聋发聩的喊出了“难道已经评论限制到连讨论和疑问(注意:疑问不是质问)都不行了么?”,某L相信即便在河蟹的□□今天,“言论自由”再是空话也没人敢和□□公然作对的。乱入君不是正在自由的阐述自己的观点麽?那麽,对于乱入君的“讨论”(一个人说能叫讨论麽?)和“疑问”(没人回答的话叫反义疑问句麽?)某L或者某L的部分读者就此进行“答辩”都不可以麽?乱入君强势!
最后,乱入君提到的“想必作者大人的文也是受到高城大人的漫画的启发吧,否则灵感为何如此相似”以及“如果确实有所启发的话,我只是希望作者大人对原作表示尊敬而已。至于换不换类别,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没有必要纠缠”云云,那麽某L只能说,真是万分抱歉,某L的钛合金狗眼不巧看过这个漫画,某L的不锈钢大脑恰巧在一年前就做了本文的设定此时拿出来写,某L的狗命不巧晚生于此漫画出现的时间,因此某L以及与某L同时代的写文的人在比照乱入君大人的同人定义之后都没有资格称自己为“原创”。
在此,某L恳请乱入君给某L推荐一篇完全符合乱入君大人严苛审核眼光的当代同辈写手“原创”文吧,或者乱如君不吝躬亲书一文,某L将满怀敬畏之心认真学习,认真反省,反复吟咏,贴于床头至于心上,仔细进行自我批评,某L拜服五体,谨祝乱入君千古!
[投诉]
[4楼] 网友:乱入 [2010-05-14 11:44:16]
感谢作者大人深夜回帖,以洋洋洒洒千字之余回驳,论点鲜明论据充足,深刻剖析了在下的每一句话。甚感不如,深表崇敬,自愧不如。
同时感受到了汉语文化之博大精深,非吾辈小儿能得其精髓,略通皮毛就已自满。
作者大人不回思为何不止一人说出此文类似于某某漫画,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既然您说是原创就就原创了),反而对读者没有任何攻击含义的回帖表示强烈反感,不知为何。其他原创文在下不便评论,至少在下并未看到时不时有人说“这文怎么这么像XX啊”之类言语。
在下已经说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您觉得这是您花费一年心血仔细琢磨出来的原创作品,不能要求所有人都这么觉得,在下觉得这个很像某某漫画也是因为在下刚刚阅读过,于是有此一问,为何原创那么像同人?对于同人范围的定义不同自然无法取得共识,既然如此,为何不能友好交流而要弄得如此剑拔弩张?“作者大人威武作者大人英明作者大人强势”这种话在下是说不出来的,语言水平有限。
在此,感谢作者大人对在下的回帖给予充分重视并认真回帖。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5-14 14:41:56]
回乱入君,万分抱歉,“作者大人不回思为何不止一人说出此文类似于某某漫画”,我真回思了,回思了一回两回三四回了,真的!但是现在为止某L狗眼所见就两三位读者说吧,而且某L都回答了,看过文看懂文的读者都没有这个疑问,而乱入君秉持科学钻研般不懈精神孜孜以求,某L感动万分是以深夜作答。
但某L愧甚,乱入君的所有话语竟都被某L恬不知耻的应答完毕,而乱入君除了将几句耳熟能详的老话翻来覆去说拿不出证据来之外,没有别的话,终于憋不住以某L态度问题说事儿了。
您说“反而对读者没有任何攻击含义的回帖表示强烈反感”,那是,您自然没有任何攻击意义,但您哪儿看出来某L有强烈反感了?某L那一千三百余字全是认可了乱入君您的看法啊,这样某L也有错麽?某L以事实为基础觉得乱入君您威武英明,难道不可以麽?您要觉得不对咱们可以讨论啊,还是说,“难道已经评论限制到连讨论和疑问(注意:疑问不是质问)都不行了么?”
至于“为何不能友好交流而要弄得如此剑拔弩张?”,某L只能说,某L手中无剑,倒是您用这词,看来是手中有弩了。至于“友好交流“云云,我想我只能说,乱入君您既然是和您的弩一起来的,那不如等某L信基督之后,再把左右脸一起送到您手边吧。
[投诉]
[6楼] 网友:乱入 [2010-05-14 17:50:42]
跟大神较真果然是我比较NC么T_T
您字字珠玑,句句在理,在下拍马难追,望尘莫及,甘拜下风。为免在下过多“掐”您让某些人觉得您在“借机炒作”,有损您“不佩剑不使弩”的高尚形象,在下还是趁早投降为好。做小人不易做君子更难,在下就做一回小人吧。
小人有眼不识泰山,鲁班门前弄大斧,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祝您长坐大神之位,永葆更新之活力,就当小人没来过吧。
小人落荒而逃,您赢了。
[投诉]
[7楼] 网友:微生物 [2010-05-15 02:14:14]
乱入君手脚真快,我前天看到这文可是刚刚才从几个G里找到漫画……看文的时候就是似曾相识的,不过反正天下文章都抄字典嘛,棒棒你最熊~对了,JZPF也说它的《穷鼠》改编文是干净的哟~高城良你跟水城雪可奈一起哭去吧~
[投诉]
[8楼] 网友:隐逸 [2010-05-15 09:25:51]
微生物君,我又看了一遍高城的游戏系列。对于你说的似曾相识,除了相同的王子刺客CP和每天一刺杀后的约定还有什么?后面你把JZPF提出来,这性质就不一样了啊。或者你能比乱入君更进一步,把证据提出来?
[投诉]
[9楼] 网友:= = [2010-05-15 16:55:15]
无条件支持L大..不解释...大家怎么都写那么多字= =....堆在一起好吓人..盖个短楼来调和一下..
[投诉]
[10楼] 网友:无人岛天子 [2010-05-16 15:57:34]
我实在是懒得说什么了,我自认为没有对作者什么失礼的地方,都客客气气的说我相信作者了,一段话换来一篇文,拜托,写文章给别人看就要有被别人砸砖的思想准备,如果真不想别人误会干脆就别写这么令人误会的文章。其实作者你写什么也好跟我一毛钱关系也没有。还有ruri君,你这一段话说出来真是欲盖弥彰,好像刻意强调漫画与小说之间的不同,有些地方地点换了,名字换了,头发的颜色换了就说明完全不同了吗,大体框架还不是刺客刺杀王子,没杀成王子对其起兴趣留在身边,最后还成了王妃候选人。至于细节,好吧我承认我挺抠的,我是看到王子把刺客作为王妃候选人带出去,有其他女人议论这一段,其实漫画里面的一个小分镜里也有,再加上我对这篇文的感觉越来越熟悉,于是我踩雷了。既然作者反复强调没关系不一样,就不要让读过漫画的人一眼就认出来好不好。以上。
[投诉]
[11楼] 网友:cyfoel [2010-05-16 16:26:20]
这个,我想说一句,我前两天在手机上看的这篇文,所以没看过评论,今天刚好看完了漫画,第一反应就是想到这篇文。确实文章的细节不一样,但是光看文案的话会觉得有些设定实在是太相似了,不光只是王子与刺客的这个故事。如果作者写得是不一样的故事,那么我建议还是在文案上说清楚,我想作者也不希望总是被人针对这个问题吧。
[投诉]
[12楼] 网友:泉楠 [2016-06-11 15:52:47]
作者评论了好多。似乎很激动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