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半价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昨天要 反光镜 去今天又叫 反光镜 去乃们不知道已经放假了啊!难道车费不要钱啊?! 打分:0 [2010-07-02 23:48:16]
=口=||||跟原著没有任何差别啊,那么主角的存在、这篇文的存在到底有什么意义?
1
[1楼] 网友:兰蔻 [2010-07-03 19:52:25]
就是因为与原著没有区别才好看。老实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火影同人。人物情节与原著契合地天衣无缝。难道你喜欢把人雷地外焦里嫩的崩坏文么?
3 [投诉]
[2楼] 网友:小祭 [2010-07-03 21:44:12]
同意一楼···实在是看不惯那些把原著改得面目全非的作品···主角和大多数人一样,并不是随随便便就有只手遮天翻云覆雨甚至改变结局的本事···作者很现实,我喜欢~
4 [投诉]
[3楼] 网友:苏南 [2010-07-03 22:06:24]
同意楼上的。补充:文风也是我喜欢的,不急不缓,娓娓道来。没有大悲大喜,但是看完心里却是沉甸甸的。
2 [投诉]
[4楼] 网友:好不容易休息一天的反光镜 [2010-07-03 23:36:16]
我觉得原著已经很好了,如果同人只是加进一个原著未曾描述的背景人物,天衣无缝地从另一个角度描述了整个故事,那也很好,可是这位仁兄岂止不是背景板,还是位boss级的人物啊,就这样在重点情节之间窜来窜去,还没造成剧情变化?我所不满的不是剧情没有被改得面目全非,而是这个人物的出现没有带来合理的改变。我看到的主角除了在没影响的支线里不断加强个人实力外,对于所有重视的人采取的对待一律是“袖手旁观”、“袖手旁观”和“袖手旁观”。这已经不是人品问题了,是人格问题了吧喂!对于亲近的人有一定影响力是肯定的吧?那么将这种影响向比较好的方向引导是每个人的责任吧?难道只要别人是自愿就可以真的不管了?这根本是在推卸责任啊,这人真让人看不上,连同对这文也降低评价,可惜了这么好的文笔。
[5楼] 网友:奈良无月 [2010-07-04 11:25:21]
我觉得,既然是同人,就应该尊重原作,原创人物【袖手旁观】才是正常的吧.即使要改动剧情,也不应该改动太大,否则这...对原作来说,我觉得是不太好的==作为一个原创人物,肯定只能做旁观者,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法则,不能因为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的到来而改变,既然岸本已经画了前面的部分,那么这些就是不能改变的,对不对?这篇文章是我见过写的最好的火影同人,没有之一.然生是然生,她是BOSS级的人物,可是谁规定BOSS一定要影响别人了我默默的当我的大BOSS也有错么...==然生不是火影的主角,她不会像鸣人一样夺目,可是这不代表她没有给别人造成影响.鼬.卡卡西.大和.佐助.甚至是鸣人.没有然生,
1 [投诉]
[6楼] 网友:去五星级大酒店吃自助餐哦~~撑得走不动路的反光镜 [2010-07-04 18:56:43]
楼上的评。。。被断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啊可恶(ノ=Д=)ノ┻━┻
[投诉]
[7楼] 网友:聆溪 [2010-07-04 22:07:20]
~~~~“ 我看到的主角除了在没影响的支线里不断加强个人实力外,对于所有重视的人采取的对待一律是“袖手旁观”、“袖手旁观”和“袖手旁观”。这已经不是人品问题了,是人格问题了吧喂!”~~~~~~~~~~对于以上言论,我想您可能是忘记了,然生从头到尾不知道有“剧情”这回事,所以她不可能刚好在悲剧的时间点上出现,阻止悲剧的发生。BOSS这种东西从来不缺,强悍的自来也,纲手照样没能来得及阻止三代之死不是吗。然生不过是个火影世界的普通强者,谁说强者身边就可以没有牺牲了,空有力量却没能保护住重要的人不是很常见的事吗?我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然生会拼命阻止自来也,阿斯玛的死亡,但在那之前,我们凭什么强求然生要未卜先知的救下他们?就因为她多了20年的和平生活经历(即所谓穿越前)吗?然生唯一明知是悲剧却旁观了的只有鼬的事 ,但正如鼬所说,这样便好,有这样理解尊重他的然生已足够幸运。这是真正参与了他的命运的朋友才能流着泪做出的选择,而非像把鼬的悲剧当故事的旁观者视角的玛丽苏们所自以为是的将自己的意愿强加于人。对此不满意的话,请问您认为有存在意义的主角,应该怎么做?请给我们一个更好的答案吧···
[8楼] 网友:奈良无月 [2010-07-07 22:28:59]
LS说出了我的心声啊!那段评论断了我也没办法...杯具...
[9楼] 网友:No.1 [2010-07-08 10:29:03]
……好长的楼……不过就是因为这篇文没有改变多少剧情,才喜欢的嘛……
[10楼] 网友:queen [2010-07-08 12:45:45]
woshiluguodajiangyoude
[11楼] 网友:夜未央 [2010-07-10 22:19:36]
嗯,看完后反倒感觉挺哀的~~~特喜欢这篇文。比那些崩的除了人物名字看不出原著的雷文好多了呢
[12楼] 网友:everevelyn [2010-07-14 21:06:45]
我觉得正是因为然生一边变强,还在没有改变剧情的情况下和那些人物共生,而且她和很多人物的联系那么自然,才让我们觉得鱼大格外强不是吗……再说然生是个多么没有动力的人啊……一向信奉不干预别人人生的信条啊……
[13楼] 网友:兮兮 [2010-07-26 18:00:10]
难道你还喜欢把原著搞得像原创的呀这是我看的最真实的文没有篡改一切按照历史就像火影原著中本就存在的人
[14楼] 网友:卡布奇诺sd [2010-10-04 12:03:58]
=口=||||怎么会有这种评。。好吧。。我过激了但主角光环不就是笼罩在热漫主角上才有意义么。。私以为正常人都会做出和然生一样的选择,无论了不了解剧情所有的同人文都没有意义,他们不忠于原著却又借用原著人生本来就没啥意义的少女/少年不还是凑合着莫名其妙地活下去了么
[15楼] 网友:123 [2011-04-24 21:52:14]
同人本来就是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再创作,如果完全颠覆了原著,同人之名缘何而来。
[16楼] 网友:as [2011-07-03 21:10:05]
其实,然生既使知道结局 也不会去改变,因为这是他(或她)自己的选择,就像她自己说的 过于悲观罢了
[17楼] 网友:雪儿冰橙 [2011-08-02 17:20:44]
大家……都已经上升到了同人文存在的意义以及同人文的最高境界了啊……
[18楼] 网友:花二娘子 [2011-08-20 10:47:56]
嘛,好文大爱不解释= v =
[19楼] 网友:cynthiazw [2012-07-19 09:10:02]
可惜它坑了········
[20楼] 网友:糖豆 [2013-08-25 10:00:55]
评论的时间差好大啊,已经这么多年了么...
[21楼] 网友:sansan [2015-08-07 18:50:39]
其实没必要这么纠结。。因为然生前世根本就没看过火影,当然不知道周围人物的命运。。。也不可能去改变了
[22楼] 网友:710245 [2018-12-27 22:24:59]
她不知道剧情啊。。。已经改变很多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昨天要 反光镜 去今天又叫 反光镜 去乃们不知道已经放假了啊!难道车费不要钱啊?! 打分:0 [2010-07-02 23:48:16]
=口=||||
跟原著没有任何差别啊,那么主角的存在、这篇文的存在到底有什么意义?
1
[1楼] 网友:兰蔻 [2010-07-03 19:52:25]
就是因为与原著没有区别才好看。老实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火影同人。人物情节与原著契合地天衣无缝。难道你喜欢把人雷地外焦里嫩的崩坏文么?
3 [投诉]
[2楼] 网友:小祭 [2010-07-03 21:44:12]
同意一楼···实在是看不惯那些把原著改得面目全非的作品···主角和大多数人一样,并不是随随便便就有只手遮天翻云覆雨甚至改变结局的本事···作者很现实,我喜欢~
4 [投诉]
[3楼] 网友:苏南 [2010-07-03 22:06:24]
同意楼上的。补充:文风也是我喜欢的,不急不缓,娓娓道来。没有大悲大喜,但是看完心里却是沉甸甸的。
2 [投诉]
[4楼] 网友:好不容易休息一天的反光镜 [2010-07-03 23:36:16]
我觉得原著已经很好了,如果同人只是加进一个原著未曾描述的背景人物,天衣无缝地从另一个角度描述了整个故事,那也很好,可是这位仁兄岂止不是背景板,还是位boss级的人物啊,就这样在重点情节之间窜来窜去,还没造成剧情变化?我所不满的不是剧情没有被改得面目全非,而是这个人物的出现没有带来合理的改变。我看到的主角除了在没影响的支线里不断加强个人实力外,对于所有重视的人采取的对待一律是“袖手旁观”、“袖手旁观”和“袖手旁观”。这已经不是人品问题了,是人格问题了吧喂!对于亲近的人有一定影响力是肯定的吧?那么将这种影响向比较好的方向引导是每个人的责任吧?难道只要别人是自愿就可以真的不管了?这根本是在推卸责任啊,这人真让人看不上,连同对这文也降低评价,可惜了这么好的文笔。
4 [投诉]
[5楼] 网友:奈良无月 [2010-07-04 11:25:21]
我觉得,既然是同人,就应该尊重原作,原创人物【袖手旁观】才是正常的吧.即使要改动剧情,也不应该改动太大,否则这...对原作来说,我觉得是不太好的==
作为一个原创人物,肯定只能做旁观者,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法则,不能因为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的到来而改变,既然岸本已经画了前面的部分,那么这些就是不能改变的,对不对?
这篇文章是我见过写的最好的火影同人,没有之一.
然生是然生,她是BOSS级的人物,可是谁规定BOSS一定要影响别人了我默默的当我的大BOSS也有错么...==
然生不是火影的主角,她不会像鸣人一样夺目,可是这不代表她没有给别人造成影响.鼬.卡卡西.大和.佐助.甚至是鸣人.没有然生,
1 [投诉]
[6楼] 网友:去五星级大酒店吃自助餐哦~~撑得走不动路的反光镜 [2010-07-04 18:56:43]
楼上的评。。。被断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啊可恶(ノ=Д=)ノ┻━┻
[投诉]
[7楼] 网友:聆溪 [2010-07-04 22:07:20]
~~~~
“ 我看到的主角除了在没影响的支线里不断加强个人实力外,对于所有重视的人采取的对待一律是“袖手旁观”、“袖手旁观”和“袖手旁观”。这已经不是人品问题了,是人格问题了吧喂!”
~~~~~~~~~~
对于以上言论,我想您可能是忘记了,然生从头到尾不知道有“剧情”这回事,所以她不可能刚好在悲剧的时间点上出现,阻止悲剧的发生。BOSS这种东西从来不缺,强悍的自来也,纲手照样没能来得及阻止三代之死不是吗。然生不过是个火影世界的普通强者,谁说强者身边就可以没有牺牲了,空有力量却没能保护住重要的人不是很常见的事吗?我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然生会拼命阻止自来也,阿斯玛的死亡,但在那之前,我们凭什么强求然生要未卜先知的救下他们?就因为她多了20年的和平生活经历(即所谓穿越前)吗?
然生唯一明知是悲剧却旁观了的只有鼬的事 ,但正如鼬所说,这样便好,有这样理解尊重他的然生已足够幸运。这是真正参与了他的命运的朋友才能流着泪做出的选择,而非像把鼬的悲剧当故事的旁观者视角的玛丽苏们所自以为是的将自己的意愿强加于人。对此不满意的话,请问您认为有存在意义的主角,应该怎么做?请给我们一个更好的答案吧···
1 [投诉]
[8楼] 网友:奈良无月 [2010-07-07 22:28:59]
LS说出了我的心声啊!那段评论断了我也没办法...杯具...
[投诉]
[9楼] 网友:No.1 [2010-07-08 10:29:03]
……好长的楼……不过就是因为这篇文没有改变多少剧情,才喜欢的嘛……
[投诉]
[10楼] 网友:queen [2010-07-08 12:45:45]
woshiluguodajiangyoude
[投诉]
[11楼] 网友:夜未央 [2010-07-10 22:19:36]
嗯,看完后反倒感觉挺哀的~~~特喜欢这篇文。比那些崩的除了人物名字看不出原著的雷文好多了呢
[投诉]
[12楼] 网友:everevelyn [2010-07-14 21:06:45]
我觉得正是因为然生一边变强,还在没有改变剧情的情况下和那些人物共生,而且她和很多人物的联系那么自然,才让我们觉得鱼大格外强不是吗……
再说然生是个多么没有动力的人啊……一向信奉不干预别人人生的信条啊……
[投诉]
[13楼] 网友:兮兮 [2010-07-26 18:00:10]
难道你还喜欢把原著搞得像原创的呀
这是我看的最真实的文
没有篡改
一切按照历史
就像火影原著中本就存在的人
[投诉]
[14楼] 网友:卡布奇诺sd [2010-10-04 12:03:58]
=口=||||怎么会有这种评。。
好吧。。我过激了
但主角光环不就是笼罩在热漫主角上才有意义么。。私以为正常人都会做出和然生一样的选择,无论了不了解剧情
所有的同人文都没有意义,他们不忠于原著却又借用原著
人生本来就没啥意义的少女/少年
不还是凑合着莫名其妙地活下去了么
[投诉]
[15楼] 网友:123 [2011-04-24 21:52:14]
同人本来就是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再创作,如果完全颠覆了原著,同人之名缘何而来。
[投诉]
[16楼] 网友:as [2011-07-03 21:10:05]
其实,然生既使知道结局 也不会去改变,
因为这是他(或她)自己的选择,就像她自己说的 过于悲观罢了
[投诉]
[17楼] 网友:雪儿冰橙 [2011-08-02 17:20:44]
大家……都已经上升到了同人文存在的意义以及同人文的最高境界了啊……
[投诉]
[18楼] 网友:花二娘子 [2011-08-20 10:47:56]
嘛,好文大爱不解释= v =
[投诉]
[19楼] 网友:cynthiazw [2012-07-19 09:10:02]
可惜它坑了········
[投诉]
[20楼] 网友:糖豆 [2013-08-25 10:00:55]
评论的时间差好大啊,已经这么多年了么...
[投诉]
[21楼] 网友:sansan [2015-08-07 18:50:39]
其实没必要这么纠结。。因为然生前世根本就没看过火影,当然不知道周围人物的命运。。。也不可能去改变了
[投诉]
[22楼] 网友:710245 [2018-12-27 22:24:59]
她不知道剧情啊。。。已经改变很多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