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洛阳叶红 打分:2 [2018-11-09 22:49:15]
但其实认真说起来,这事不能怪柱帝,只能说柱帝这时候不太愿意现实,所以全部压力都落到了斑爷身上……以千手和宇智波十几年的争斗厮杀来看,想要和平结束战争建村完全不可能,只能靠力量压服。而平等建村在一开始就不可能,宇智波的万花筒扛不过木遁+仙人体,尤其万花筒还是越用越会出问题的血继,斑爷落到下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除非升级眼睛……原著中泉奈那么巧重伤,很难说不是抱了想要将眼睛给斑爷的心思。但就算是这样,斑爷一个人也打不过柱帝和扉间两兄弟,所以事实上,宇智波就是被千手打败的,原著中斑爷也很明白这样的现实,所以他打上千手决一死战……那时斑爷没有了所有的兄弟,他保不住最后一个弟弟,还让弟弟为他献出了宝贵的眼睛,基本失去了生存的信念,所以他打上了千手……其实斑爷知道自己赢不了,所以他打上门去,其实是将宇智波和千手这么多年的恩怨做一个了结。愿意跟随斑爷打上千手的,一定都是宇智波里的死战派,斑爷给了所有人一个机会,千手能够一次清洗所有阻碍村子(和平)实现的不平稳因素,宇智波族人则能用自己的一生去拼一个恩怨了却……斑爷其实也想建村,也想要和平,他相信他死了之后,柱帝能够所向披靡,整个忍界没有人能再阻拦柱帝的脚步,他也相信柱帝能够很好地照顾剩下的宇智波(毕竟宇智波敬重强者,而且柱帝也有那个心胸)。没了他,宇智波没了倚仗,怎么也闹不起来,扉间也不会太过忌惮宇智波,胜者和败者会有他们各自的位置……然而,斑爷错算了柱帝柱帝无论如何都不愿意杀他,想让他活下来斑爷死不了就需要考虑接下来的后续,所以就有了那个被称为脑子进水了的二选一斑爷其实还是想死,可柱帝宁愿自杀也不愿意让他死斑爷只能妥协,而他活下来,就得收拾他活下来的烂摊子——宇智波一族柱帝希望斑爷活着,其实并没有其他别的心思,不是需要他帮忙控制宇智波,当时的现实就是斑爷死了比活着好,无论是对忍界、千手还是宇智波都是。宇智波已经战败了,被打断了骨头,斑爷赢不了他们两兄弟,难道其他人就行?等到几十年后,就算他们两兄弟死了,宇智波想要翻身,难道在战国时候和宇智波僵持了那么多年的千手还找不到人抗衡宇智波新生的天才?更何况宇智波经过几十年的归化驯养,也很难掀起什么风浪(当然,原著里千手一族为了村子被消磨得无影无踪这样的事实就得另算,柱帝当时没能考虑那么多)他只是单纯的无法接受斑爷死去的事实,他单纯的想要让斑爷活下来,怎么样都好,活下去!斑爷被柱帝的心意撼动,也不知是不是斑爷误解了还是他们两个人都没想明白,斑爷还以为柱帝只是为了大义想让他活下来,想让他帮忙建村,需要他的力量和支持……总之,斑爷活了下来——他阻拦了柱帝的自杀柱帝是真的将斑爷和他所带领的宇智波当平等结盟的盟友的,他的心意太真诚太明白,所以宇智波那些人才会生出在木叶夺权的想法是柱帝给了他们希望柱帝一而再再而三地宣告宇智波是他们的盟友,斑爷是他的兄弟,宇智波看到了,也感受到了,甚至相信了,所以他们自己都觉得自己作为平等建村的两大忍族,有权利要求木叶村相应的地位他们都忘记了真相宇智波其实是战败的,胜者是千手是斑爷将宇智波弹压了下来既是为了宇智波的未来,也是为了新生木叶的安稳斑爷会失去宇智波的支持,被族人离弃的大半原因也在这里一个无法在战国中带领他们取得最后胜利的失败族长,他的存在、他的一举一动和一言一行都在提醒宇智波战败的事实,戳破宇智波美好的幻想这看起来,像是柱帝在宇智波族里唱白脸让斑爷唱红脸,踩着斑爷收服宇智波,但事实真不是(如果柱帝有这样的心思,斑爷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还怎么会在离村前还特意跟柱帝告别?)就是因为柱帝没有那个想法,也是真心将斑爷放到他自己之前,将宇智波和千手平等看待,所以斑爷才不得不稳下来,压住宇智波那些不切实际的心思和想法宇智波心思飘了,偏偏还有一个对他、对宇智波非常忌惮的扉间……而且因为宇智波族里的种种因素,千手也在暗地里抗拒宇智波,宇智波无法真正的融入木叶(就像斑爷在告别时说的那样——所谓的协议不过是无谓的战争)宇智波、千手、扉间以及异常真诚的柱帝,让斑爷心累,他看不到宇智波在木叶的未来,所以他干脆想带着宇智波脱离木叶,然而,宇智波不愿意,他们放不下安定的生活,放不下可以预见的“光明前程”,所以他们选择离弃了族长斑爷最后决定一个人离开木叶,寻找能够拯救宇智波的其他办法别忘了,斑爷之所以会对月之眼心动,是因为石碑上写明那是拯救宇智波的唯一办法至于柱帝……只能说,柱帝想给他的天启和他一样的平等地位,想给他最好的东西(连火影他都想让他当啊)让斑爷当火影的想法,确实是柱帝天真,但何尝不是柱帝为斑爷考量?斑爷战败是事实,他想要给斑爷平等甚至是更好的待遇,让斑爷当火影真的不失为一个好主意斑爷当了火影,宇智波就不会总记着斑爷战败者的身份,不会总说斑爷输给柱帝,宇智波输给千手,甚至宇智波还会因为斑爷火影的身份更支持他可是现实教柱帝做人他失败了,初代火影是他,千手柱间可他也没有放弃,他还想让斑爷当二代,自己先将路给斑爷铺平,好让斑爷接班然而,事与愿违,自他当上初代火影之后,事情慢慢的脱离了他的掌控木叶初代火影的位置困住了千手柱间很多人看柱帝,似乎都觉得他应该在这段时间为斑爷多做些什么,好让斑爷不至于那样决绝地走向月之眼,上演终结谷但他们忘了,从战国那样的乱战走到木叶,需要花费多少的心血和时间……从无到有建立起来的木叶根本没有前例可供参考,在大名、贵族、普通人忌惮与防范中建立木叶,取得他们的承认和信任需要付出多少精力,他们又需要考虑多少,权衡多少鸣人那样一个已经由卡卡西接掌一段时间从四战过渡到和平的村子都忙得回不了家,千手柱间就算是千手族长,又能抽出多少闲暇?他可还鸣人多了一整个千手,需要协调宇智波,需要接纳其他忍族啊,真以为他很闲啊……更别说他还想要为斑爷接任二代火影铺路(扉间不会帮他的,甚至还会阻拦他,他只能自己来)就这样,斑爷还是离村了……斑爷离村的明确时间不确定,但应该是木叶十年之前……毕竟木叶十年,纲手出生,而斑爷不知道纲手是柱帝的孙女……十年不到的时间,也就刚刚够柱帝稳定木叶啊……他还来不及腾出手来做其他柱帝也是人啊,他并不是真的神,他或许有点小天真,但他都是希望斑爷能好好的,他希望将最好的东西给斑爷,但还是那句话,事与愿违……宇智波、千手、木叶、扉间……所有人,所有人都希望斑爷消失,忌惮、容不下斑爷柱帝一个人,拦不住所有人,拦不住宇智波捅向斑爷的刀终结谷的结果其实早已注定(谁还记得柱帝想要斑爷当火影的时候,斑爷问柱帝的问题——火影的职务就是一直坐镇村子守护众人吗?)斑爷自己都明白,又怎么会有侥幸?所以斑爷才会给自己准备上伊邪那岐……至于背后捅,斑爷强到柱帝不得不这样做啊……如果可以,柱帝难道就愿意这样伤害他们之间的情谊?更何况,柱帝捅在斑爷身上的刀还比不上他自己捅进他心里的刀来得伤来得痛——柱帝终结谷之后没几年就死了,死在病床上,所谓旧伤复发斑爷还活着……当然,斑爷就算还活着,也只是宇智波的亡灵!!!
14
[1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09 23:16:07]
啊,白脸和红脸闹反了,是斑爷唱白脸柱帝唱红脸……
[投诉]
[2楼] 网友:233 [2018-11-09 23:31:06]
明明是有理有据的分析,而我却…「啧啧,所以当时应该把扑街斑小黑屋,而不是做什么选择题。」
4 [投诉]
[3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09 23:42:44]
这里的水户指责柱帝对斑爷的无所作为,那是因为他旁观了另一个世界he的柱帝和斑爷相处的日常,但那是因为佐助已经影响了很多……佐助给了宇智波更多的底气,让他们能和千手真正平等结盟……可是,在这个时间里,没有佐助,只有一个斑爷,宇智波没有底气!宇智波是骄傲的,这样的一个忍族,越没有底气就会越张牙舞爪,他们对千手的态度与千手对宇智波的态度一定都不会软和,那是一场暗地里的战争斑爷作为风口浪尖上的靶子,他光是应付已经焦头烂额,柱帝帮忙不是,不帮忙不是帮着协调千手和宇智波,宇智波就越加排挤厌弃斑爷,不帮,斑爷处境艰难,他看不过去……柱帝也是左右为难,除了斑爷,谁又真为他考虑过?再有,这个水户娘娘,我不知她是怎么了,总觉得她有一种莫名的高高在上俯视的态度……然而,事实上,如果她不是千手柱间的夫人,光凭她漩涡一族姬君的身份,她行事绝对不会那么顺利,在千手就走不通更别说是宇智波她自己其实也是站在胜者那一边的,她自以为自己了解柱帝了解斑爷,但其实她没有……没有佐助,不知道轮回眼的宇智波,在木叶初期的这个时候,绝对没有她之前所在那个时间那样平和安稳!
[4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09 23:54:17]
就斑爷的骄傲决绝来说,想将那时候扑街的斑爷关小黑屋还不如杀了他呢
[5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0 02:56:16]
大半夜的睡不着,一口气梗在心口下不去,不吐不快正文还好,水户的番外发展到这里,我其实都没想明白她到底要干什么!正文里佐助在宇智波和千手即将结盟的时候出现,水户还是单身,这里木叶建立没几年,水户和柱帝已经有了个十岁左右的孩子……好吧,平行世界,时间线会有差别挺正常的那么,水户她想做什么?她和柱帝已经结婚多年,有一个长成的儿子,就算两人的感情始终无法发展到爱情,他们能离婚?别忘了,他们是政治联姻,代表着千手一族和漩涡一族、木叶和涡之国的利益往来,好端端的,他们能离婚?利益的牵扯先不说,也不计较日本那地方女方主动提出离婚的几率有多低(以柱帝的性格他不可能先提出离婚,太伤人太不负责),就说原因,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十几年夫妻,儿子已经长成,好端端的离婚一定得有个理由。哦,感情问题,哦,柱帝心里另有他人,哦,那个人是斑爷……这样的理由说出去,斑爷要怎么表态,柱帝要怎么说?就算柱帝和斑爷真是心意相通两情相悦(看这里他们两人起码还没有明白自己的心意),他们也始终没有越界,没有。斑爷那样的骄傲,他会允许自己跟一个女人抢男人?还是已经有了一个儿子的有妇之夫?她在侮辱谁?错过就是错过,他们两个以后也只能是纯纯的兄弟关系,再没有更多。而且看这个水户抓紧千手内务权限,就知道她没想过离婚,那么她现在是想要做什么?撮合斑爷和柱帝,她自己过单身的潇洒人生?那斑爷算什么?外室?呵呵……时间线都已经发展到斑爷和宇智波即将决裂,她现在的动作有什么用?确实有的,掀出黑绝,戳破月之眼,嗯……很好,确实是再好不过但是,斑爷和宇智波之间的裂痕还在,斑爷对木叶的失望还在,斑爷就算不会脱离宇智波离开木叶,以宇智波一族的性格和逻辑,也回不去了斑爷很有可能搬离宇智波,一人独居这样的,还不如放斑爷出村来得自由肆意呢!
2 [投诉]
[6楼] 网友:黑色桃心 [2018-11-10 04:10:22]
水户在原著中是二婚吧。按照时间线来算,鸣人出场的时候,木叶六十年,纲手五十岁,是柱间的孙女(不知道是不是外孙女)。二十年一代人,这年龄完全对不上。而且原著中很清楚的表明了漩涡是在建村后和千手联姻的,玖辛奈回忆的时候是涡旋村和木叶,而不是漩涡国和木叶。这就表示大概在木叶建村后三四五年左右(建村也需要时间)才可能水户嫁过来,这样时间又往后推了。如果这样算的话,水户嫁给柱间时候柱间已经有纲手的爸爸了,而且年纪还不小,大概在木叶八九年的时候有了纲手,这样时间线裁对的上。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柱间早在战国时期已经结婚生子了,不过想一想战国时候的平均年龄才三十岁作用,柱间早早结婚留下珍贵的血脉不是不可能的事。
1 [投诉]
[7楼] 网友:黑色桃心 [2018-11-10 04:28:37]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水户在原著中挺惨的,嫁的人是二婚,而且之后没几年就终结之谷,再之后就是一战,而一战的导火索可以硕就是千手柱间,这个‘忍界之神’的死亡。我估计她和柱间在一起就十年左右,之后就一直守寡,而且连个孩子都没有。玖辛奈大概在木叶三十年,就是第二次忍界大战,涡旋村灭国灭村后来到木叶,这时候水户已经成为了老太太。想想水户嫁给柱间时候大概二三十岁,三十年过去了居然老的不行,甚至快死了,可见她在木叶其实并不快乐。尤其是她对玖辛奈说的那句话,大概是‘让爱充满自己的内心’之类的,但是我总有一种‘她自己并没有做到反而希望继任者做到’的假大空的感觉。
[8楼] 网友:黑色桃心 [2018-11-10 04:38:50]
说这么多其实并没有为水户洗白的意思,尤其我是柱斑党。这篇水户如此有活力可以说全靠柱斑,佐助扭转了原本的命运,算是和原著完全不一样的人吧。
[9楼] 网友:黑色桃心 [2018-11-10 04:45:40]
补充上上楼的一点😊,我惊讶于‘水户老的不行’是建立在漩涡长寿的基础上,正常人六十岁老的不行能理解,可是水户作为纯血漩涡就匪夷所思了。要知道‘族人们各个非常长寿,以至于村子冠以‘长寿之村的美名’’。火影设定。
[10楼] 网友:果子狸 [2018-11-10 08:14:38]
水户她想干什么,很简单……她憋屈啊!一个单身主义者猝不及防被嫁人,孩子都那么大了丈夫还是一个骗婚的基佬(雾),儿子是个悲剧了还可能持续陷入悲剧深渊的小可怜,认识的大佬一号在自我欺骗,大佬二号迷之咸鱼憋大招,大佬三号根本不存在,勉强算四号的立场微妙似乎想剪自家尾巴,另一边能搞事的闺蜜现在居然还是个小清新……噫。那种“我以为我们家已经一堆糟心事隔壁居然还能烂成这样??”的恨铁不成钢之意都快溢出来了。她当然可以视而不见,可是正守是千手柱间的儿子,——并且没有足够的实力,注定活在父亲的阴影下。就算是隔壁世界的便宜儿子,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他牺牲啊!在佐助搅乱了的世界线,那里的忍者是完全没有原著的自卑感。从任务系统就能看出,甚至从“对一切失去敬意”反过来看,那边木叶的忍者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傲慢的,从不认为自己、还有自己的家族,应该为了什么“付出牺牲”。想想任务体系【如果委托人隐瞒任务信息,导致不应该出现的战斗,那你们就可以走了,不需要也没有权力介入战斗】。是彻彻底底,以忍者(以及忍者的家族)的利益为核心的利益集团,作为这样一个集团的掌权者之一,水户能忍了才奇怪啊!
9 [投诉]
[11楼] 网友:白鬼 [2018-11-10 10:49:04]
10楼的大大简直说到人心坎里了,水户很生气,水户很憋屈,水户表示我要憋个大招!
[12楼] 网友:白鬼 [2018-11-10 10:49:18]
[13楼] 网友:阿宅不卖萌 [2018-11-10 15:48:55]
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2族实力不平等,宇智波是战败结盟,还挂了个平等结盟的名头。这才是祸根。
[14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0 20:16:33]
按原著来说,水户确实应该算二婚,也绝对不能算幸福,但她的不幸,是漩涡和千手之间的利益纠缠导致的,毕竟她和柱帝是政治联姻……其实有一个很有趣的想法,水户嫁到木叶村是因为需要她成为九尾人柱力,木叶也只在终结谷之后才需要人柱力,可是……宇智波中的万花筒是能够控制九尾的,木遁当然也能,也就是说,柱帝自己可以控制九尾,在他情况正常的时候他根本不需要一个人柱力,既然这样,为什么漩涡会送出水户?原因大概无非是柱帝终结谷之后状况不对、木叶因为斑爷对整个宇智波防范疏离……可是如果柱帝情况不好,为什么水户还会成为初代火影夫人,而不是二代火影夫人?明明扉间没有妻子不是?为什么就一定要是柱帝?以柱帝的性格,他会先提出让水户嫁给他然后成为九尾的人柱力?可能吗?所以漩涡和千手联姻,水户嫁给柱帝一定是漩涡或者千手提出的,柱帝只是不反对而已……作为漩涡一族的姬君,水户这个当事人又是怎么想的?当然,那是原著,这里太太明显不是这样展开的啊,这里水户直接就是柱帝的原配至于水户憋屈,是的,经过佐助插手之后,正文火影世界里忍者当道,他们拥有相当的自由和权利,可以随意跟雇主别苗头,可是这里明显不是啊。这里的时间线已经发展到斑爷对木叶失望,和宇智波只差最后一步决裂了,可想而知那个世界的忍者思想、地位、行事作风都是怎么样的(恕我将斑爷拿出来当权衡的标准,因为在那个世界里,除了柱帝和斑爷之外似乎没人觉得有什么不对,而柱帝已经对现实妥协,准备寄希望于未来,唯一固执如初的只有斑爷)。水户不能忍,她想改变,谈何容易?她如果不是顶着个千手柱间夫人的名头,谁将她当回事?她没有柱斑两人的武力,没有柱斑两人的地位,她在所有人眼中都只是一个附庸,就连漩涡一族,她都影响不了,更别说其他再说,变革要有那么容易,柱帝和斑爷建村需要花费那么多的心力和时间?忍者都是非常固执、非常坚定的人,人心更是难测,斑爷说了多少次“人与人之间终究无法理解”?木叶那个时候烂得斑爷都绝望了,要改变有那么容易?连失去最后的弟弟的斑爷都曾经试图放下仇恨和扉间共处,扉间对斑爷又是什么态度?这还是在木叶初期火影之位还没有定下来那时候呢,更别说几年过去之后?呵呵……柱帝如果真的让斑爷从宇智波族长的位置退下,斑爷在木叶的状况会更糟信不信?!他们会说柱帝终于要对斑爷动手了,要放弃斑爷了,于是扉间之前带着千手孤立斑爷这样的态度就真的成了柱帝对斑爷的态度!他们会更肆无忌惮地打压斑爷!村里村外的人会觉得,看啊,千手柱间终于无法容忍宇智波斑了,他们完全不需要再顾忌宇智波斑的实力了,毕竟这次千手柱间是彻底站在他们这边了不是吗?柱帝对斑爷尤其看重,对他的种种情绪都非常敏感(详情看火影岩上柱帝想让斑爷当火影的那段,后来他对斑爷的情况好像一无所知除了他太忙之外,还有扉间隔绝他和斑爷的交流和斑爷自己遮掩不让柱帝心烦的原因),他为什么知道斑爷在宇智波的情况越来越糟糕还让斑爷一直待着宇智波族长的位置上,除了表明他对斑爷的支持之外,我觉得他还是怕的。他怕,斑爷如果离开了宇智波族长的位置,木叶还有什么能够让斑爷留下。十几年前的南贺川,柱帝被斑爷抛弃,是因为他们一个是宇智波一个是千手,背后还有他们的弟弟;结盟建村之前,斑爷明明落入下风还打上门,根本没有求生的意志,完全就是在找死!柱帝拼着自杀才勉强让斑爷活下来和他一起建村。那时候在柱帝眼里,支撑着斑爷的,除了宇智波就是代表着和平的木叶宇智波渐渐和斑爷割裂、木叶让斑爷一点点失望,以柱帝的情商他会看不出来?他想弥补斑爷和宇智波的裂痕,可他的位置、他的身份做得越多错得越多,斑爷和宇智波之间的裂痕也就越大,他束手无策,只能慢慢来。尤其他还想要让斑爷当二代火影,想为他铺路……因为斑爷是个宇智波,他为斑爷铺路安排的人手本来也应该出自宇智波,可如果宇智波在机要位置上的人越多,宇智波族里就越觉得自己有底气反抗斑爷这个族长,他能怎么办?只能慢慢挑人,一点点着手,木叶、千手的事情还不够他忙吗?至于木叶……斑爷为什么会在南贺神社跟柱帝告别的时候让他别再那么低声下气,还不是因为柱帝太过心急想要协调木叶村里各忍族之间的关系,所以总是先其他人一步放下身段?可是他做了那么多,结果还是向着他最害怕的那个可能发展……斑爷还是离村了。抛下宇智波,抛下木叶,抛下……他十年不到的时间,实在是太短太短了。直到斑爷离村之后,柱帝才从他和斑爷联手建了木叶,实现他们幼年时候的理想这个美梦中醒来
[15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0 20:33:34]
确实,木叶最大的问题,就是建村的两族明明一胜一败但就是平等结盟……千手觉得自己打了那么多年千辛万苦取得最后胜利竟然没能肆意地享受胜果,不能忍宇智波觉得他们虽然战败了,但他们是平等结盟,所以他们应该在木叶村有相应的权利和地位,但现实很感人,不能忍又不能不忍。对家的族长实力强态度好,尊重他们,承认他们,这口气可不能对他来,那怎么办?自然有自家这个明明实力不如人还偏要打生打死,之后还不断打压他们脾气又臭又硬的自家族长,反正有对家族长支持,反正自己族长对族人向来不会下重手(就算全族离弃斑爷,斑爷也只是放弃他们,离开村子而已,可没动宇智波一根手指头)木叶其他忍村觉得,哦,大家都是附庸千手的忍族,为什么你宇智波能和千手平等建村,在木叶担一个建村大族的名头,占去木叶村将近一半的利益?再有其他不愿意木叶打成铁桶的大名、贵族、其他国家的忍族看着,能不往里掺沙子?所以说,木叶初代火影的位置困住了千手柱间。看样子,是柱帝坑惨了千手、宇智波,坑惨了木叶,坑惨了斑爷,可大概也只有斑爷知道,柱帝只是还记得他们当年年少时候在悬崖边上说过的那个建村的愿望而已……在柱帝心里,木叶一直都是他和斑爷的(他从秽土转生出来之后的每一句话都在表明这样的态度)提到村子,他必说“斑和我”“斑和我”说到底,还是因为木叶的其他人一直不承认斑爷另一个创始人的身份,呵呵
[16楼] 网友:天意如刀 [2018-11-10 21:04:24]
好厉害的分析……
[17楼] 网友:不在服务区 [2018-11-11 08:11:31]
评论都讲得好棒啊,终于理解宇智波斑了
[18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1 08:20:32]
也还好,柱斑真正厉害的太太们在老福特,虽然圈子最近也冷了……柱帝对斑爷很好的了,连斑爷都没有话说,为什么指责他?整个木叶里,难道还有人比柱帝更在乎、更紧张斑爷?开玩笑!按番外这个原著的时间线,斑爷不多久之后的南贺神社告别,斩断的是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木叶的关联,终结谷才是柱帝和斑爷斩断羁绊的一战,还是斑爷逼着柱帝动手的……而且看南贺神社告别,斑爷那种心思非常细腻敏感但你不问我就不会说的类型在南贺神社基本就没给过柱帝说话的机会,都是他在说……这样像倒垃圾一样的行径,难道不是斑爷在对柱帝任性?斑爷一直都能感受到柱帝对他的重视,否则也不至于上演一出摧毁木叶的戏码……作为木叶初代火影,保护木叶就是柱帝的责任,也只有柱帝能阻止斑爷,而斑爷要柱帝动手杀他就只有他出手摧毁木叶是什么概念?那根本就是在说,只要斑爷不想着彻底摧毁木叶,其他随斑爷怎么折腾,柱帝都不会对他下死手!!而且哪怕是终结谷之后,斑爷跟带土说起柱帝,都说的柱帝是他仰慕的忍者,呵呵斑爷从来没有怨过柱帝,反而是柱帝自己过不去将自己折腾死了,不然以柱帝细胞那让少了半个身体的带土都救回来还增进实力的逆天能力,柱帝这个母体能那么容易壮年早逝?四战战场上,斑爷被黑绝捅心被辉夜吞噬瞬间,说的是“柱间,我到底哪里做错了?”柱斑两人那样重视理解对方,为什么要这样指责柱帝?这个水户……她只知道斑爷在宇智波的状况越来越糟,却不知道斑爷在木叶的状况更糟!她埋怨斑爷迷之咸鱼,也不看看斑爷在木叶里连扶个倒地的小姑娘都能将人吓哭,也不看看以扉间为首的千手对斑爷是怎样猜疑排斥的态度!宇智波和斑爷双向割裂,千手、木叶对斑爷就友好了?她这么天真的吗?她埋怨柱帝无所作为,眼睁睁看着斑爷和宇智波越渐相看两相厌,却根本不知道柱帝在这中间为了他的天启做了多少,又有多少心酸、无奈、惶恐和无力……民族意识觉醒从来没有那么容易!!!最近最熟悉的一个例子,我们国家,清朝!清朝也就统治中国三百年,从晚清到民国到新中国,用了多少年死了多少人算过吗?忍者的思想和行为从六道那里就开始扭曲,中间还有一个黑绝用了一千年的时间催化加强,好不容易到了斑爷和柱帝,他们结盟建村终究乱战,本来是有机会将这个思维方式扭转过来的,但这样的时机是在木叶初建的时候,那时候百废俱兴,木叶从无到有,正是塑造新格局的时候,无论是势力还是思想,都是!所以正文里佐助才能那么容易顺利,可是随着建村时间不断推移,格局定型、作风定型,机会就渐渐消失,到得这个时候,斑爷已经完全看不到木叶的希望了……斑爷后来想要毁村,成功,那么他就是以大魄力要将木叶摧毁重建,失败,他就撇开木叶正式转向月之眼……可惜毁村被柱帝阻止,月之眼更是一场骗局……
[19楼] 网友:果子狸 [2018-11-11 09:02:36]
是这么回事:水户发现斑正在读条重塑人格,然后读条完成呢?……以局势来看八成就是和逐渐决裂!问题是宇智波一族还在等斑自己振作起来,这等于什么?就是说宇智波一族在逼着斑做决定!但是柱间毫无作为甚至让斑的处境更糟了!水户自知斑不会和她结盟(基本不搭理她嘛)。再说水户敢去刺激柱间,给初代心窝子捅刀+打千手兄弟的脸,她敢去刺激宇智波斑吗?千手可以怼,宇智波必须得顺着毛摸才行,不然分分钟炸毛看水户刺激静流都是用(另一个世界)她自己的话就知道……回到正题,斑在读条怎么办?很简单,让他先别读了啊。这时候斑对宇智波一族还是有情分的,所以一不做二不休,他不是咸鱼嘛?那就先咸鱼吧!绕开斑,让静流带着宇智波先和千手撕逼,宇智波处境变好了斑的处境也会好。什么斑的处境更糟?醒醒,斑是宇智波的超规格级顶级高手,实力最重要,他永恒万花筒没瞎就没人敢真正小看他。宇智波要是没有了斑,就更没有勇气顶着千手兄弟的压力撕逼了,绝对会被压得抬不起头来。让斑退下来,实际上是让他先别掺和权利争夺等等,而是像太上长老那种感觉,做幕后撑腰的(而不是把斑丢一边去)。比起宇智波逼着斑和千手撕,感觉静流带着宇智波和千手撕更合适那么一点点。斑现在这样说到底就是对柱间整出来的木叶不满,不满他还憋着,宇智波还对斑不满,然后斑憋着憋着就要憋出大招了……他这时候根本不管是,就是那种“请开始你的表演”的感觉(这形容真胃疼)。所以斑放任千手兄弟瞎搞,还默认了水户撺掇静流搞事,只要最后撕出来的木叶满足斑的想法,他的毛就顺了,要是不满意……呵,原著决裂了解一下,无限月读不来一发吗。至于斑的权威,至少现在他是个啥啥不管的状态,也就是这时候可以随意蹦跶不会被斑抽一顿(不是),要不然就得和他打个招呼了。觉得水户做的事情几乎没瞒着宇智波(东弥,静流),等同于不打算瞒着斑。就是那种水户:“我要搞事了啊”,斑:“你折腾幺蛾子吧,我懒得管“。而从具体看,水户的倾向性,至少对千手、对宇智波,当然也包括漩涡,从宏观来说是没有害处的,毕竟她是想处境更好而不是报社,再说和原著百年后宇智波千手漩涡纷纷遭殃能差到哪去(。)对木叶整体,也肯定比低声下气和大名签约的结果更好,最少也会是一个持续而稳定,让正守可以安稳,宇智波不纷纷报社的环境,就是不知道她具体想玩出个什么来。
3 [投诉]
[20楼] 网友:果子狸 [2018-11-11 09:15:19]
水户和这边的柱间他们决定性的差异只是在她对另一个木叶的了解吗?不,是眼界。柱间他们容易受到忍者数百年来的惯性思维影响,另一边可是怼天怼地,从大名到仙人统统怼过的木叶啊!再说那个开会频率,很多事那边的木叶忍者(高层)心里都门清,不清楚也至少知道是怎么回事。另一边的木叶不一定是最好的,也有很多问题,但至少是在比这个木叶更成功的道路上。没吃过猪肉还见过猪跑呢,水户就算不清楚哪条路是最好的,可能也有许多问题没有足够的能力解决,但知道哪条路肯定是不对的!什么问题谁更能去解决!
[21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1 09:52:02]
斑爷确实是宇智波超规格的顶级高手,也是宇智波和千手硬顶的底气,但问题得是这段时间的宇智波脑子得正常!宇智波这个时候根本就没有脑子的你信不信?原著中,鼬告诉佐助是斑爷为了升级眼睛趁着泉奈重伤夺取了泉奈的眼睛升级写轮眼,带土也说过那时候有人污蔑斑爷夺取了泉奈的眼睛……这样的流言从哪里传出来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流言?宇智波族里曾经为斑爷对这个流言反驳处理过吗?没有吧?这个流言就是从宇智波族里流出来的吧?也正是因为流言从宇智波里流传出来才会让木叶村里村外那些无知的人深信不疑!这样荒唐的传言,连最忌惮最排斥斑爷从来以最大恶意揣测斑爷的扉间都不会信,可偏偏这样的流言就传出去了,到鼬这里还拿来跟佐助提起,呵呵……宇智波一族的智商相当感人,灭族更是荒唐宇智波偏执是祖传的,看斑爷、泉奈、带土、止水、鼬就都知道了,他们自相信自己,只坚持自己的想法,伤人伤己,那些宇智波真的将斑爷当作他们的倚靠?呵呵,我看是罪人吧……斑爷一个人离村是什么概念?他是十几将近二十年的族长啊,还是带领族人从战国时代走过来的族长啊!居然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出走?带土对那个时候斑爷的形容只用了一个词——众叛亲离
[22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1 10:16:01]
是的,眼界,相对于这个时代的所有人来说,水户的眼界比所有人都强,可是空有眼界她能做什么?她就算是找了柱帝,柱帝又能做什么?重要的是局势斑爷和柱帝早在十几年前就看出忍界连年征战下去没有未来,这份眼界已经够超前了,可真正建村,他们两人联手用了十几年……这个时间段,木叶中各忍族在暗处不断分割木叶的利益,已经争到眼都红了,谁能让他们停下来?柱帝还是斑爷?都不能唯有诉之武力可他们能动手吗?柱帝能动吗?不能!他要敢动,木叶村外其他忍村和大名绝对会宣扬千手、宇智波建村不怀好意,是想要将他们这些忍族都吞并了信不信?到那时候,木叶自己就得先散架是的,就这个时间段,斑爷对宇智波和木叶都还有点情分,没到彻底撕破脸的地步可斑爷又能容忍他们到什么时候?不是每个人都聪明,都能保持理智,更多的是你先上我随后,等等,等我先咬一口蛋糕这样的有大大就说过,斑爷之所以在木叶处境糟糕,是因为木叶后续加入的忍族需要分割利益利益和安全,才是各忍族加盟木叶的根本原因而且……这个时候忍者的教育情况都可以推算的,他们从小到大学的是杀人术,学的是怎么完成任务,学的是怎么自保,有多少人理解未来意味着什么,多少人看得清前路、分得清轻重?领先时代半步是天才,领先时代一步都是疯子柱帝和斑爷本来是一样的人,柱帝迈了半步停了下来,所以他是忍者之神,是高举和平之火的巍峨大山,斑爷不愿意停下来,他固执地往前,所以他成了千夫所指的四战boss在大势和人心面前,想要阻拦的都被洪流淹没了
[23楼] 网友:无夜 [2018-11-11 16:17:23]
只要有些族能分得利益,别说吞并了,就是要打天下都有人会跟他们走。有人下就有人上,在扔出一块肉就能看狗咬狗的木叶你以为他们不乐见于此吗?
[24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1 19:02:49]
是的,木叶里的忍族就是那副饿狼样,可是,真正的肉不在千手手里啊木叶那是忍者聚居地,真正大头利益是火之国大名、贵族发放到木叶的雇佣任务,就像游戏里那些接任务的酒馆那样,不过它和酒馆制度不同,酒馆是谁都能领取,木叶是经由火影的手下派任务在平时,雇主当然是愿意将任务交到火影那里的,可是现在木叶内部似乎对忍者自身定位不满,想要夺取任务的主导权,你要是大名要是贵族,你愿意看着忍者翻身?本来是高高在上的雇主,底下的员工不满待遇要翻身做主人……战国时代忍者各族不断征战本来就有大名、贵族故意消耗忍者力量的恶意在里头,现在要翻身,可以吗?忍者本身不事生产,又没有太多独立的经济支柱,只能倚仗任务收益,才是木叶那些忍族为了木叶的丁点蛋糕争得你死我活的真正原因
[25楼] 网友:无夜 [2018-11-12 14:09:17]
所以其实上个番外里佐助的思路很对。蛋糕太少不够分就把蛋糕做大,天呐这话为什么这么□□
[26楼] 作者回复 [2018-11-12 14:32:01]
厉害了各位我还一直觉得我写文是不是太囫囵了看来也还好吧而且你们好多观点我都赞成啊看着看着那种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想过这么多多余的问题,感觉挺不错的
[27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2 15:45:27]
利益是一切矛盾最好的润滑剂,做大蛋糕确实是永不过时的好办法……太太写得很好了,是柱斑文中难得的精品之一这次忽然炸了也是因为这章的水户提醒就提醒,你别指着柱帝骂啊……虽然在柱斑中我更心疼和偏爱斑爷,但作为柱斑双担,柱帝也很不容易,不能太苛责他了,其他评论几乎也……所以就这样了没有针对的意思,太太请加油
[28楼] 网友:天平猪 [2018-11-12 20:22:27]
好厉害~~~~有理有据真佩服各位大佬脑阔~~~
[29楼] 网友:懒狗狗 [2018-11-13 20:42:36]
都是大神,佩服。
[30楼] 网友:旷蓝蓝 [2019-03-02 23:44:37]
这评论也太神了吧,喂!!!
[31楼] 网友:杂食性生物 [2024-07-26 00:32:36] 来自上海
我来把楼挂到前面,忽视我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洛阳叶红 打分:2 [2018-11-09 22:49:15]
但其实认真说起来,这事不能怪柱帝,只能说柱帝这时候不太愿意现实,所以全部压力都落到了斑爷身上……
以千手和宇智波十几年的争斗厮杀来看,想要和平结束战争建村完全不可能,只能靠力量压服。而平等建村在一开始就不可能,宇智波的万花筒扛不过木遁+仙人体,尤其万花筒还是越用越会出问题的血继,斑爷落到下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除非升级眼睛……
原著中泉奈那么巧重伤,很难说不是抱了想要将眼睛给斑爷的心思。但就算是这样,斑爷一个人也打不过柱帝和扉间两兄弟,所以事实上,宇智波就是被千手打败的,原著中斑爷也很明白这样的现实,所以他打上千手决一死战……
那时斑爷没有了所有的兄弟,他保不住最后一个弟弟,还让弟弟为他献出了宝贵的眼睛,基本失去了生存的信念,所以他打上了千手……
其实斑爷知道自己赢不了,所以他打上门去,其实是将宇智波和千手这么多年的恩怨做一个了结。
愿意跟随斑爷打上千手的,一定都是宇智波里的死战派,斑爷给了所有人一个机会,千手能够一次清洗所有阻碍村子(和平)实现的不平稳因素,宇智波族人则能用自己的一生去拼一个恩怨了却……
斑爷其实也想建村,也想要和平,他相信他死了之后,柱帝能够所向披靡,整个忍界没有人能再阻拦柱帝的脚步,他也相信柱帝能够很好地照顾剩下的宇智波(毕竟宇智波敬重强者,而且柱帝也有那个心胸)。没了他,宇智波没了倚仗,怎么也闹不起来,扉间也不会太过忌惮宇智波,胜者和败者会有他们各自的位置……
然而,斑爷错算了柱帝
柱帝无论如何都不愿意杀他,想让他活下来
斑爷死不了就需要考虑接下来的后续,所以就有了那个被称为脑子进水了的二选一
斑爷其实还是想死,可柱帝宁愿自杀也不愿意让他死
斑爷只能妥协,而他活下来,就得收拾他活下来的烂摊子——宇智波一族
柱帝希望斑爷活着,其实并没有其他别的心思,不是需要他帮忙控制宇智波,当时的现实就是斑爷死了比活着好,无论是对忍界、千手还是宇智波都是。宇智波已经战败了,被打断了骨头,斑爷赢不了他们两兄弟,难道其他人就行?等到几十年后,就算他们两兄弟死了,宇智波想要翻身,难道在战国时候和宇智波僵持了那么多年的千手还找不到人抗衡宇智波新生的天才?更何况宇智波经过几十年的归化驯养,也很难掀起什么风浪(当然,原著里千手一族为了村子被消磨得无影无踪这样的事实就得另算,柱帝当时没能考虑那么多)
他只是单纯的无法接受斑爷死去的事实,他单纯的想要让斑爷活下来,怎么样都好,活下去!
斑爷被柱帝的心意撼动,也不知是不是斑爷误解了还是他们两个人都没想明白,斑爷还以为柱帝只是为了大义想让他活下来,想让他帮忙建村,需要他的力量和支持……
总之,斑爷活了下来——他阻拦了柱帝的自杀
柱帝是真的将斑爷和他所带领的宇智波当平等结盟的盟友的,他的心意太真诚太明白,所以宇智波那些人才会生出在木叶夺权的想法
是柱帝给了他们希望
柱帝一而再再而三地宣告宇智波是他们的盟友,斑爷是他的兄弟,宇智波看到了,也感受到了,甚至相信了,所以他们自己都觉得自己作为平等建村的两大忍族,有权利要求木叶村相应的地位
他们都忘记了真相
宇智波其实是战败的,胜者是千手
是斑爷将宇智波弹压了下来
既是为了宇智波的未来,也是为了新生木叶的安稳
斑爷会失去宇智波的支持,被族人离弃的大半原因也在这里
一个无法在战国中带领他们取得最后胜利的失败族长,他的存在、他的一举一动和一言一行都在提醒宇智波战败的事实,戳破宇智波美好的幻想
这看起来,像是柱帝在宇智波族里唱白脸让斑爷唱红脸,踩着斑爷收服宇智波,但事实真不是(如果柱帝有这样的心思,斑爷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还怎么会在离村前还特意跟柱帝告别?)
就是因为柱帝没有那个想法,也是真心将斑爷放到他自己之前,将宇智波和千手平等看待,所以斑爷才不得不稳下来,压住宇智波那些不切实际的心思和想法
宇智波心思飘了,偏偏还有一个对他、对宇智波非常忌惮的扉间……而且因为宇智波族里的种种因素,千手也在暗地里抗拒宇智波,宇智波无法真正的融入木叶(就像斑爷在告别时说的那样——所谓的协议不过是无谓的战争)
宇智波、千手、扉间以及异常真诚的柱帝,让斑爷心累,他看不到宇智波在木叶的未来,所以他干脆想带着宇智波脱离木叶,然而,宇智波不愿意,他们放不下安定的生活,放不下可以预见的“光明前程”,所以他们选择离弃了族长
斑爷最后决定一个人离开木叶,寻找能够拯救宇智波的其他办法
别忘了,斑爷之所以会对月之眼心动,是因为石碑上写明那是拯救宇智波的唯一办法
至于柱帝……
只能说,柱帝想给他的天启和他一样的平等地位,想给他最好的东西(连火影他都想让他当啊)
让斑爷当火影的想法,确实是柱帝天真,但何尝不是柱帝为斑爷考量?
斑爷战败是事实,他想要给斑爷平等甚至是更好的待遇,让斑爷当火影真的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斑爷当了火影,宇智波就不会总记着斑爷战败者的身份,不会总说斑爷输给柱帝,宇智波输给千手,甚至宇智波还会因为斑爷火影的身份更支持他
可是现实教柱帝做人
他失败了,初代火影是他,千手柱间
可他也没有放弃,他还想让斑爷当二代,自己先将路给斑爷铺平,好让斑爷接班
然而,事与愿违,自他当上初代火影之后,事情慢慢的脱离了他的掌控
木叶初代火影的位置困住了千手柱间
很多人看柱帝,似乎都觉得他应该在这段时间为斑爷多做些什么,好让斑爷不至于那样决绝地走向月之眼,上演终结谷
但他们忘了,从战国那样的乱战走到木叶,需要花费多少的心血和时间……
从无到有建立起来的木叶根本没有前例可供参考,在大名、贵族、普通人忌惮与防范中建立木叶,取得他们的承认和信任需要付出多少精力,他们又需要考虑多少,权衡多少
鸣人那样一个已经由卡卡西接掌一段时间从四战过渡到和平的村子都忙得回不了家,千手柱间就算是千手族长,又能抽出多少闲暇?他可还鸣人多了一整个千手,需要协调宇智波,需要接纳其他忍族啊,真以为他很闲啊……
更别说他还想要为斑爷接任二代火影铺路(扉间不会帮他的,甚至还会阻拦他,他只能自己来)
就这样,斑爷还是离村了……
斑爷离村的明确时间不确定,但应该是木叶十年之前……
毕竟木叶十年,纲手出生,而斑爷不知道纲手是柱帝的孙女……
十年不到的时间,也就刚刚够柱帝稳定木叶啊……
他还来不及腾出手来做其他
柱帝也是人啊,他并不是真的神,他或许有点小天真,但他都是希望斑爷能好好的,他希望将最好的东西给斑爷,但还是那句话,事与愿违……
宇智波、千手、木叶、扉间……所有人,所有人都希望斑爷消失,忌惮、容不下斑爷
柱帝一个人,拦不住所有人,拦不住宇智波捅向斑爷的刀
终结谷的结果其实早已注定(谁还记得柱帝想要斑爷当火影的时候,斑爷问柱帝的问题——火影的职务就是一直坐镇村子守护众人吗?)
斑爷自己都明白,又怎么会有侥幸?
所以斑爷才会给自己准备上伊邪那岐……
至于背后捅,斑爷强到柱帝不得不这样做啊……如果可以,柱帝难道就愿意这样伤害他们之间的情谊?
更何况,柱帝捅在斑爷身上的刀还比不上他自己捅进他心里的刀来得伤来得痛——柱帝终结谷之后没几年就死了,死在病床上,所谓旧伤复发
斑爷还活着……
当然,斑爷就算还活着,也只是宇智波的亡灵!!!
14
[1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09 23:16:07]
啊,白脸和红脸闹反了,是斑爷唱白脸柱帝唱红脸……
[投诉]
[2楼] 网友:233 [2018-11-09 23:31:06]
明明是有理有据的分析,而我却…
「啧啧,所以当时应该把扑街斑小黑屋,而不是做什么选择题。」
4 [投诉]
[3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09 23:42:44]
这里的水户指责柱帝对斑爷的无所作为,那是因为他旁观了另一个世界he的柱帝和斑爷相处的日常,但那是因为佐助已经影响了很多……佐助给了宇智波更多的底气,让他们能和千手真正平等结盟……
可是,在这个时间里,没有佐助,只有一个斑爷,宇智波没有底气!
宇智波是骄傲的,这样的一个忍族,越没有底气就会越张牙舞爪,他们对千手的态度与千手对宇智波的态度一定都不会软和,那是一场暗地里的战争
斑爷作为风口浪尖上的靶子,他光是应付已经焦头烂额,柱帝帮忙不是,不帮忙不是
帮着协调千手和宇智波,宇智波就越加排挤厌弃斑爷,不帮,斑爷处境艰难,他看不过去……
柱帝也是左右为难,除了斑爷,谁又真为他考虑过?
再有,这个水户娘娘,我不知她是怎么了,总觉得她有一种莫名的高高在上俯视的态度……
然而,事实上,如果她不是千手柱间的夫人,光凭她漩涡一族姬君的身份,她行事绝对不会那么顺利,在千手就走不通更别说是宇智波
她自己其实也是站在胜者那一边的,她自以为自己了解柱帝了解斑爷,但其实她没有……
没有佐助,不知道轮回眼的宇智波,在木叶初期的这个时候,绝对没有她之前所在那个时间那样平和安稳!
4 [投诉]
[4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09 23:54:17]
就斑爷的骄傲决绝来说,想将那时候扑街的斑爷关小黑屋还不如杀了他呢
4 [投诉]
[5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0 02:56:16]
大半夜的睡不着,一口气梗在心口下不去,不吐不快
正文还好,水户的番外发展到这里,我其实都没想明白她到底要干什么!
正文里佐助在宇智波和千手即将结盟的时候出现,水户还是单身,这里木叶建立没几年,水户和柱帝已经有了个十岁左右的孩子……
好吧,平行世界,时间线会有差别挺正常的
那么,水户她想做什么?
她和柱帝已经结婚多年,有一个长成的儿子,就算两人的感情始终无法发展到爱情,他们能离婚?
别忘了,他们是政治联姻,代表着千手一族和漩涡一族、木叶和涡之国的利益往来,好端端的,他们能离婚?
利益的牵扯先不说,也不计较日本那地方女方主动提出离婚的几率有多低(以柱帝的性格他不可能先提出离婚,太伤人太不负责),就说原因,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十几年夫妻,儿子已经长成,好端端的离婚一定得有个理由。哦,感情问题,哦,柱帝心里另有他人,哦,那个人是斑爷……这样的理由说出去,斑爷要怎么表态,柱帝要怎么说?
就算柱帝和斑爷真是心意相通两情相悦(看这里他们两人起码还没有明白自己的心意),他们也始终没有越界,没有。
斑爷那样的骄傲,他会允许自己跟一个女人抢男人?还是已经有了一个儿子的有妇之夫?
她在侮辱谁?
错过就是错过,他们两个以后也只能是纯纯的兄弟关系,再没有更多。
而且看这个水户抓紧千手内务权限,就知道她没想过离婚,那么她现在是想要做什么?
撮合斑爷和柱帝,她自己过单身的潇洒人生?那斑爷算什么?外室?呵呵……
时间线都已经发展到斑爷和宇智波即将决裂,她现在的动作有什么用?
确实有的,掀出黑绝,戳破月之眼,嗯……很好,确实是再好不过
但是,斑爷和宇智波之间的裂痕还在,斑爷对木叶的失望还在,斑爷就算不会脱离宇智波离开木叶,以宇智波一族的性格和逻辑,也回不去了
斑爷很有可能搬离宇智波,一人独居
这样的,还不如放斑爷出村来得自由肆意呢!
2 [投诉]
[6楼] 网友:黑色桃心 [2018-11-10 04:10:22]
水户在原著中是二婚吧。按照时间线来算,鸣人出场的时候,木叶六十年,纲手五十岁,是柱间的孙女(不知道是不是外孙女)。二十年一代人,这年龄完全对不上。而且原著中很清楚的表明了漩涡是在建村后和千手联姻的,玖辛奈回忆的时候是涡旋村和木叶,而不是漩涡国和木叶。这就表示大概在木叶建村后三四五年左右(建村也需要时间)才可能水户嫁过来,这样时间又往后推了。如果这样算的话,水户嫁给柱间时候柱间已经有纲手的爸爸了,而且年纪还不小,大概在木叶八九年的时候有了纲手,这样时间线裁对的上。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柱间早在战国时期已经结婚生子了,不过想一想战国时候的平均年龄才三十岁作用,柱间早早结婚留下珍贵的血脉不是不可能的事。
1 [投诉]
[7楼] 网友:黑色桃心 [2018-11-10 04:28:37]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水户在原著中挺惨的,嫁的人是二婚,而且之后没几年就终结之谷,再之后就是一战,而一战的导火索可以硕就是千手柱间,这个‘忍界之神’的死亡。我估计她和柱间在一起就十年左右,之后就一直守寡,而且连个孩子都没有。玖辛奈大概在木叶三十年,就是第二次忍界大战,涡旋村灭国灭村后来到木叶,这时候水户已经成为了老太太。想想水户嫁给柱间时候大概二三十岁,三十年过去了居然老的不行,甚至快死了,可见她在木叶其实并不快乐。尤其是她对玖辛奈说的那句话,大概是‘让爱充满自己的内心’之类的,但是我总有一种‘她自己并没有做到反而希望继任者做到’的假大空的感觉。
1 [投诉]
[8楼] 网友:黑色桃心 [2018-11-10 04:38:50]
说这么多其实并没有为水户洗白的意思,尤其我是柱斑党。这篇水户如此有活力可以说全靠柱斑,佐助扭转了原本的命运,算是和原著完全不一样的人吧。
4 [投诉]
[9楼] 网友:黑色桃心 [2018-11-10 04:45:40]
补充上上楼的一点😊,我惊讶于‘水户老的不行’是建立在漩涡长寿的基础上,正常人六十岁老的不行能理解,可是水户作为纯血漩涡就匪夷所思了。要知道‘族人们各个非常长寿,以至于村子冠以‘长寿之村的美名’’。火影设定。
2 [投诉]
[10楼] 网友:果子狸 [2018-11-10 08:14:38]
水户她想干什么,很简单……她憋屈啊!
一个单身主义者猝不及防被嫁人,孩子都那么大了丈夫还是一个骗婚的基佬(雾),儿子是个悲剧了还可能持续陷入悲剧深渊的小可怜,认识的大佬一号在自我欺骗,大佬二号迷之咸鱼憋大招,大佬三号根本不存在,勉强算四号的立场微妙似乎想剪自家尾巴,另一边能搞事的闺蜜现在居然还是个小清新……噫。
那种“我以为我们家已经一堆糟心事隔壁居然还能烂成这样??”的恨铁不成钢之意都快溢出来了。
她当然可以视而不见,可是正守是千手柱间的儿子,——并且没有足够的实力,注定活在父亲的阴影下。就算是隔壁世界的便宜儿子,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他牺牲啊!
在佐助搅乱了的世界线,那里的忍者是完全没有原著的自卑感。从任务系统就能看出,甚至从“对一切失去敬意”反过来看,那边木叶的忍者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傲慢的,从不认为自己、还有自己的家族,应该为了什么“付出牺牲”。
想想任务体系【如果委托人隐瞒任务信息,导致不应该出现的战斗,那你们就可以走了,不需要也没有权力介入战斗】。是彻彻底底,以忍者(以及忍者的家族)的利益为核心的利益集团,作为这样一个集团的掌权者之一,水户能忍了才奇怪啊!
9 [投诉]
[11楼] 网友:白鬼 [2018-11-10 10:49:04]
10楼的大大简直说到人心坎里了,水户很生气,水户很憋屈,水户表示我要憋个大招!
2 [投诉]
[12楼] 网友:白鬼 [2018-11-10 10:49:18]
10楼的大大简直说到人心坎里了,水户很生气,水户很憋屈,水户表示我要憋个大招!
[投诉]
[13楼] 网友:阿宅不卖萌 [2018-11-10 15:48:55]
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2族实力不平等,宇智波是战败结盟,还挂了个平等结盟的名头。这才是祸根。
2 [投诉]
[14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0 20:16:33]
按原著来说,水户确实应该算二婚,也绝对不能算幸福,但她的不幸,是漩涡和千手之间的利益纠缠导致的,毕竟她和柱帝是政治联姻……
其实有一个很有趣的想法,水户嫁到木叶村是因为需要她成为九尾人柱力,木叶也只在终结谷之后才需要人柱力,可是……宇智波中的万花筒是能够控制九尾的,木遁当然也能,也就是说,柱帝自己可以控制九尾,在他情况正常的时候他根本不需要一个人柱力,既然这样,为什么漩涡会送出水户?原因大概无非是柱帝终结谷之后状况不对、木叶因为斑爷对整个宇智波防范疏离……
可是如果柱帝情况不好,为什么水户还会成为初代火影夫人,而不是二代火影夫人?明明扉间没有妻子不是?为什么就一定要是柱帝?以柱帝的性格,他会先提出让水户嫁给他然后成为九尾的人柱力?可能吗?所以漩涡和千手联姻,水户嫁给柱帝一定是漩涡或者千手提出的,柱帝只是不反对而已……
作为漩涡一族的姬君,水户这个当事人又是怎么想的?
当然,那是原著,这里太太明显不是这样展开的啊,这里水户直接就是柱帝的原配
至于水户憋屈,是的,经过佐助插手之后,正文火影世界里忍者当道,他们拥有相当的自由和权利,可以随意跟雇主别苗头,可是这里明显不是啊。
这里的时间线已经发展到斑爷对木叶失望,和宇智波只差最后一步决裂了,可想而知那个世界的忍者思想、地位、行事作风都是怎么样的(恕我将斑爷拿出来当权衡的标准,因为在那个世界里,除了柱帝和斑爷之外似乎没人觉得有什么不对,而柱帝已经对现实妥协,准备寄希望于未来,唯一固执如初的只有斑爷)。水户不能忍,她想改变,谈何容易?
她如果不是顶着个千手柱间夫人的名头,谁将她当回事?她没有柱斑两人的武力,没有柱斑两人的地位,她在所有人眼中都只是一个附庸,就连漩涡一族,她都影响不了,更别说其他
再说,变革要有那么容易,柱帝和斑爷建村需要花费那么多的心力和时间?
忍者都是非常固执、非常坚定的人,人心更是难测,斑爷说了多少次“人与人之间终究无法理解”?木叶那个时候烂得斑爷都绝望了,要改变有那么容易?
连失去最后的弟弟的斑爷都曾经试图放下仇恨和扉间共处,扉间对斑爷又是什么态度?这还是在木叶初期火影之位还没有定下来那时候呢,更别说几年过去之后?
呵呵……
柱帝如果真的让斑爷从宇智波族长的位置退下,斑爷在木叶的状况会更糟信不信?!
他们会说柱帝终于要对斑爷动手了,要放弃斑爷了,于是扉间之前带着千手孤立斑爷这样的态度就真的成了柱帝对斑爷的态度!他们会更肆无忌惮地打压斑爷!
村里村外的人会觉得,看啊,千手柱间终于无法容忍宇智波斑了,他们完全不需要再顾忌宇智波斑的实力了,毕竟这次千手柱间是彻底站在他们这边了不是吗?
柱帝对斑爷尤其看重,对他的种种情绪都非常敏感(详情看火影岩上柱帝想让斑爷当火影的那段,后来他对斑爷的情况好像一无所知除了他太忙之外,还有扉间隔绝他和斑爷的交流和斑爷自己遮掩不让柱帝心烦的原因),他为什么知道斑爷在宇智波的情况越来越糟糕还让斑爷一直待着宇智波族长的位置上,除了表明他对斑爷的支持之外,我觉得他还是怕的。
他怕,斑爷如果离开了宇智波族长的位置,木叶还有什么能够让斑爷留下。
十几年前的南贺川,柱帝被斑爷抛弃,是因为他们一个是宇智波一个是千手,背后还有他们的弟弟;结盟建村之前,斑爷明明落入下风还打上门,根本没有求生的意志,完全就是在找死!柱帝拼着自杀才勉强让斑爷活下来和他一起建村。那时候在柱帝眼里,支撑着斑爷的,除了宇智波就是代表着和平的木叶
宇智波渐渐和斑爷割裂、木叶让斑爷一点点失望,以柱帝的情商他会看不出来?
他想弥补斑爷和宇智波的裂痕,可他的位置、他的身份做得越多错得越多,斑爷和宇智波之间的裂痕也就越大,他束手无策,只能慢慢来。尤其他还想要让斑爷当二代火影,想为他铺路……
因为斑爷是个宇智波,他为斑爷铺路安排的人手本来也应该出自宇智波,可如果宇智波在机要位置上的人越多,宇智波族里就越觉得自己有底气反抗斑爷这个族长,他能怎么办?只能慢慢挑人,一点点着手,木叶、千手的事情还不够他忙吗?
至于木叶……斑爷为什么会在南贺神社跟柱帝告别的时候让他别再那么低声下气,还不是因为柱帝太过心急想要协调木叶村里各忍族之间的关系,所以总是先其他人一步放下身段?
可是他做了那么多,结果还是向着他最害怕的那个可能发展……
斑爷还是离村了。
抛下宇智波,抛下木叶,抛下……他
十年不到的时间,实在是太短太短了。直到斑爷离村之后,柱帝才从他和斑爷联手建了木叶,实现他们幼年时候的理想这个美梦中醒来
2 [投诉]
[15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0 20:33:34]
确实,木叶最大的问题,就是建村的两族明明一胜一败但就是平等结盟……
千手觉得自己打了那么多年千辛万苦取得最后胜利竟然没能肆意地享受胜果,不能忍
宇智波觉得他们虽然战败了,但他们是平等结盟,所以他们应该在木叶村有相应的权利和地位,但现实很感人,不能忍又不能不忍。对家的族长实力强态度好,尊重他们,承认他们,这口气可不能对他来,那怎么办?自然有自家这个明明实力不如人还偏要打生打死,之后还不断打压他们脾气又臭又硬的自家族长,反正有对家族长支持,反正自己族长对族人向来不会下重手(就算全族离弃斑爷,斑爷也只是放弃他们,离开村子而已,可没动宇智波一根手指头)
木叶其他忍村觉得,哦,大家都是附庸千手的忍族,为什么你宇智波能和千手平等建村,在木叶担一个建村大族的名头,占去木叶村将近一半的利益?
再有其他不愿意木叶打成铁桶的大名、贵族、其他国家的忍族看着,能不往里掺沙子?
所以说,木叶初代火影的位置困住了千手柱间。
看样子,是柱帝坑惨了千手、宇智波,坑惨了木叶,坑惨了斑爷,可大概也只有斑爷知道,柱帝只是还记得他们当年年少时候在悬崖边上说过的那个建村的愿望而已……
在柱帝心里,木叶一直都是他和斑爷的(他从秽土转生出来之后的每一句话都在表明这样的态度)
提到村子,他必说“斑和我”“斑和我”
说到底,还是因为木叶的其他人一直不承认斑爷另一个创始人的身份,呵呵
4 [投诉]
[16楼] 网友:天意如刀 [2018-11-10 21:04:24]
好厉害的分析……
[投诉]
[17楼] 网友:不在服务区 [2018-11-11 08:11:31]
评论都讲得好棒啊,终于理解宇智波斑了
1 [投诉]
[18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1 08:20:32]
也还好,柱斑真正厉害的太太们在老福特,虽然圈子最近也冷了……
柱帝对斑爷很好的了,连斑爷都没有话说,为什么指责他?整个木叶里,难道还有人比柱帝更在乎、更紧张斑爷?开玩笑!
按番外这个原著的时间线,斑爷不多久之后的南贺神社告别,斩断的是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木叶的关联,终结谷才是柱帝和斑爷斩断羁绊的一战,还是斑爷逼着柱帝动手的……
而且看南贺神社告别,斑爷那种心思非常细腻敏感但你不问我就不会说的类型在南贺神社基本就没给过柱帝说话的机会,都是他在说……
这样像倒垃圾一样的行径,难道不是斑爷在对柱帝任性?
斑爷一直都能感受到柱帝对他的重视,否则也不至于上演一出摧毁木叶的戏码……
作为木叶初代火影,保护木叶就是柱帝的责任,也只有柱帝能阻止斑爷,而斑爷要柱帝动手杀他就只有他出手摧毁木叶是什么概念?
那根本就是在说,只要斑爷不想着彻底摧毁木叶,其他随斑爷怎么折腾,柱帝都不会对他下死手!!
而且哪怕是终结谷之后,斑爷跟带土说起柱帝,都说的柱帝是他仰慕的忍者,呵呵
斑爷从来没有怨过柱帝,反而是柱帝自己过不去将自己折腾死了,不然以柱帝细胞那让少了半个身体的带土都救回来还增进实力的逆天能力,柱帝这个母体能那么容易壮年早逝?
四战战场上,斑爷被黑绝捅心被辉夜吞噬瞬间,说的是“柱间,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柱斑两人那样重视理解对方,为什么要这样指责柱帝?
这个水户……
她只知道斑爷在宇智波的状况越来越糟,却不知道斑爷在木叶的状况更糟!
她埋怨斑爷迷之咸鱼,也不看看斑爷在木叶里连扶个倒地的小姑娘都能将人吓哭,也不看看以扉间为首的千手对斑爷是怎样猜疑排斥的态度!
宇智波和斑爷双向割裂,千手、木叶对斑爷就友好了?
她这么天真的吗?
她埋怨柱帝无所作为,眼睁睁看着斑爷和宇智波越渐相看两相厌,却根本不知道柱帝在这中间为了他的天启做了多少,又有多少心酸、无奈、惶恐和无力……
民族意识觉醒从来没有那么容易!!!
最近最熟悉的一个例子,我们国家,清朝!
清朝也就统治中国三百年,从晚清到民国到新中国,用了多少年死了多少人算过吗?
忍者的思想和行为从六道那里就开始扭曲,中间还有一个黑绝用了一千年的时间催化加强,好不容易到了斑爷和柱帝,他们结盟建村终究乱战,本来是有机会将这个思维方式扭转过来的,但这样的时机是在木叶初建的时候,那时候百废俱兴,木叶从无到有,正是塑造新格局的时候,无论是势力还是思想,都是!所以正文里佐助才能那么容易顺利,可是随着建村时间不断推移,格局定型、作风定型,机会就渐渐消失,到得这个时候,斑爷已经完全看不到木叶的希望了……
斑爷后来想要毁村,成功,那么他就是以大魄力要将木叶摧毁重建,失败,他就撇开木叶正式转向月之眼……
可惜毁村被柱帝阻止,月之眼更是一场骗局……
2 [投诉]
[19楼] 网友:果子狸 [2018-11-11 09:02:36]
是这么回事:
水户发现斑正在读条重塑人格,然后读条完成呢?……以局势来看八成就是和逐渐决裂!
问题是宇智波一族还在等斑自己振作起来,这等于什么?就是说宇智波一族在逼着斑做决定!但是柱间毫无作为甚至让斑的处境更糟了!
水户自知斑不会和她结盟(基本不搭理她嘛)。再说水户敢去刺激柱间,给初代心窝子捅刀+打千手兄弟的脸,她敢去刺激宇智波斑吗?千手可以怼,宇智波必须得顺着毛摸才行,不然分分钟炸毛
看水户刺激静流都是用(另一个世界)她自己的话就知道……
回到正题,斑在读条怎么办?
很简单,让他先别读了啊。
这时候斑对宇智波一族还是有情分的,所以一不做二不休,他不是咸鱼嘛?那就先咸鱼吧!
绕开斑,让静流带着宇智波先和千手撕逼,宇智波处境变好了斑的处境也会好。
什么斑的处境更糟?醒醒,斑是宇智波的超规格级顶级高手,实力最重要,他永恒万花筒没瞎就没人敢真正小看他。宇智波要是没有了斑,就更没有勇气顶着千手兄弟的压力撕逼了,绝对会被压得抬不起头来。
让斑退下来,实际上是让他先别掺和权利争夺等等,而是像太上长老那种感觉,做幕后撑腰的(而不是把斑丢一边去)。
比起宇智波逼着斑和千手撕,感觉静流带着宇智波和千手撕更合适那么一点点。
斑现在这样说到底就是对柱间整出来的木叶不满,不满他还憋着,宇智波还对斑不满,然后斑憋着憋着就要憋出大招了……他这时候根本不管是,就是那种“请开始你的表演”的感觉(这形容真胃疼)。所以斑放任千手兄弟瞎搞,还默认了水户撺掇静流搞事,只要最后撕出来的木叶满足斑的想法,他的毛就顺了,要是不满意……呵,原著决裂了解一下,无限月读不来一发吗。
至于斑的权威,至少现在他是个啥啥不管的状态,也就是这时候可以随意蹦跶不会被斑抽一顿(不是),要不然就得和他打个招呼了。
觉得水户做的事情几乎没瞒着宇智波(东弥,静流),等同于不打算瞒着斑。就是那种水户:“我要搞事了啊”,斑:“你折腾幺蛾子吧,我懒得管“。
而从具体看,水户的倾向性,至少对千手、对宇智波,当然也包括漩涡,从宏观来说是没有害处的,毕竟她是想处境更好而不是报社,再说和原著百年后宇智波千手漩涡纷纷遭殃能差到哪去(。)
对木叶整体,也肯定比低声下气和大名签约的结果更好,最少也会是一个持续而稳定,让正守可以安稳,宇智波不纷纷报社的环境,就是不知道她具体想玩出个什么来。
3 [投诉]
[20楼] 网友:果子狸 [2018-11-11 09:15:19]
水户和这边的柱间他们决定性的差异只是在她对另一个木叶的了解吗?
不,是眼界。
柱间他们容易受到忍者数百年来的惯性思维影响,另一边可是怼天怼地,从大名到仙人统统怼过的木叶啊!
再说那个开会频率,很多事那边的木叶忍者(高层)心里都门清,不清楚也至少知道是怎么回事。
另一边的木叶不一定是最好的,也有很多问题,但至少是在比这个木叶更成功的道路上。
没吃过猪肉还见过猪跑呢,水户就算不清楚哪条路是最好的,可能也有许多问题没有足够的能力解决,但知道哪条路肯定是不对的!什么问题谁更能去解决!
2 [投诉]
[21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1 09:52:02]
斑爷确实是宇智波超规格的顶级高手,也是宇智波和千手硬顶的底气,但问题得是这段时间的宇智波脑子得正常!
宇智波这个时候根本就没有脑子的你信不信?
原著中,鼬告诉佐助是斑爷为了升级眼睛趁着泉奈重伤夺取了泉奈的眼睛升级写轮眼,带土也说过那时候有人污蔑斑爷夺取了泉奈的眼睛……
这样的流言从哪里传出来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流言?宇智波族里曾经为斑爷对这个流言反驳处理过吗?
没有吧?
这个流言就是从宇智波族里流出来的吧?
也正是因为流言从宇智波里流传出来才会让木叶村里村外那些无知的人深信不疑!
这样荒唐的传言,连最忌惮最排斥斑爷从来以最大恶意揣测斑爷的扉间都不会信,可偏偏这样的流言就传出去了,到鼬这里还拿来跟佐助提起,呵呵……
宇智波一族的智商相当感人,灭族更是荒唐
宇智波偏执是祖传的,看斑爷、泉奈、带土、止水、鼬就都知道了,他们自相信自己,只坚持自己的想法,伤人伤己,那些宇智波真的将斑爷当作他们的倚靠?呵呵,我看是罪人吧……
斑爷一个人离村是什么概念?
他是十几将近二十年的族长啊,还是带领族人从战国时代走过来的族长啊!
居然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出走?
带土对那个时候斑爷的形容只用了一个词——众叛亲离
3 [投诉]
[22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1 10:16:01]
是的,眼界,相对于这个时代的所有人来说,水户的眼界比所有人都强,可是空有眼界她能做什么?她就算是找了柱帝,柱帝又能做什么?
重要的是局势
斑爷和柱帝早在十几年前就看出忍界连年征战下去没有未来,这份眼界已经够超前了,可真正建村,他们两人联手用了十几年……
这个时间段,木叶中各忍族在暗处不断分割木叶的利益,已经争到眼都红了,谁能让他们停下来?
柱帝还是斑爷?
都不能
唯有诉之武力
可他们能动手吗?柱帝能动吗?
不能!
他要敢动,木叶村外其他忍村和大名绝对会宣扬千手、宇智波建村不怀好意,是想要将他们这些忍族都吞并了信不信?
到那时候,木叶自己就得先散架
是的,就这个时间段,斑爷对宇智波和木叶都还有点情分,没到彻底撕破脸的地步
可斑爷又能容忍他们到什么时候?
不是每个人都聪明,都能保持理智,更多的是你先上我随后,等等,等我先咬一口蛋糕这样的
有大大就说过,斑爷之所以在木叶处境糟糕,是因为木叶后续加入的忍族需要分割利益
利益和安全,才是各忍族加盟木叶的根本原因
而且……
这个时候忍者的教育情况都可以推算的,他们从小到大学的是杀人术,学的是怎么完成任务,学的是怎么自保,有多少人理解未来意味着什么,多少人看得清前路、分得清轻重?
领先时代半步是天才,领先时代一步都是疯子
柱帝和斑爷本来是一样的人,柱帝迈了半步停了下来,所以他是忍者之神,是高举和平之火的巍峨大山,斑爷不愿意停下来,他固执地往前,所以他成了千夫所指的四战boss
在大势和人心面前,想要阻拦的都被洪流淹没了
2 [投诉]
[23楼] 网友:无夜 [2018-11-11 16:17:23]
只要有些族能分得利益,别说吞并了,就是要打天下都有人会跟他们走。有人下就有人上,在扔出一块肉就能看狗咬狗的木叶你以为他们不乐见于此吗?
[投诉]
[24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1 19:02:49]
是的,木叶里的忍族就是那副饿狼样,可是,真正的肉不在千手手里啊
木叶那是忍者聚居地,真正大头利益是火之国大名、贵族发放到木叶的雇佣任务,就像游戏里那些接任务的酒馆那样,不过它和酒馆制度不同,酒馆是谁都能领取,木叶是经由火影的手下派任务
在平时,雇主当然是愿意将任务交到火影那里的,可是现在木叶内部似乎对忍者自身定位不满,想要夺取任务的主导权,你要是大名要是贵族,你愿意看着忍者翻身?
本来是高高在上的雇主,底下的员工不满待遇要翻身做主人……
战国时代忍者各族不断征战本来就有大名、贵族故意消耗忍者力量的恶意在里头,现在要翻身,可以吗?
忍者本身不事生产,又没有太多独立的经济支柱,只能倚仗任务收益,才是木叶那些忍族为了木叶的丁点蛋糕争得你死我活的真正原因
2 [投诉]
[25楼] 网友:无夜 [2018-11-12 14:09:17]
所以其实上个番外里佐助的思路很对。蛋糕太少不够分就把蛋糕做大,天呐这话为什么这么□□
1 [投诉]
[26楼] 作者回复 [2018-11-12 14:32:01]
厉害了各位
我还一直觉得我写文是不是太囫囵了
看来也还好吧
而且你们好多观点我都赞成啊
看着看着那种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想过这么多多余的问题,感觉挺不错的
[投诉]
[27楼] 网友:洛阳叶红 [2018-11-12 15:45:27]
利益是一切矛盾最好的润滑剂,做大蛋糕确实是永不过时的好办法……
太太写得很好了,是柱斑文中难得的精品之一
这次忽然炸了也是因为这章的水户
提醒就提醒,你别指着柱帝骂啊……
虽然在柱斑中我更心疼和偏爱斑爷,但作为柱斑双担,柱帝也很不容易,不能太苛责他了,其他评论几乎也……所以就这样了
没有针对的意思,太太请加油
2 [投诉]
[28楼] 网友:天平猪 [2018-11-12 20:22:27]
好厉害~~~~有理有据真佩服各位大佬脑阔~~~
[投诉]
[29楼] 网友:懒狗狗 [2018-11-13 20:42:36]
都是大神,佩服。
1 [投诉]
[30楼] 网友:旷蓝蓝 [2019-03-02 23:44:37]
这评论也太神了吧,喂!!!
[投诉]
[31楼] 网友:杂食性生物 [2024-07-26 00:32:36] 来自上海
我来把楼挂到前面,忽视我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