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窝是昨晚的受机君 打分:-2 [2012-07-19 20:27:18]
首先,让我讶异一下你说你是以“较为全面的眼光”看待这件事的。其次,就像你自己所说的一样,作为读者我们有权利说出自己想说的话,那么“自以为是的话”,你自己的评论是否也是这样呢。再者,我想说这位读者大大你真的有认真看过我昨晚的评论吗?我不记得我说过“作者脑残”这四个字,至于脑残粉嘛,抱歉我是在说那些极力维护作者说些让人火大然后又漏洞百出却自以为很完美的“自以为是的话”的读者们,如果影响到你的情绪那么深感抱歉。接着,还是那句,如果读者大大你有认真看过我的评论的话,那么相信你应该看到这么一句话“不要跟我说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的确很多同人文都很难避免OOC这个问题,但并不是每篇同人都是玛丽苏都是OOC好吗”,没有人说过所有人看待事物都是一样的,但请你在说这句话之前请先了解一下什么叫做OOC和玛丽苏谢谢。还有,对于“作者不正确作者胡编乱造异想天开(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哦亲)”这些话,你让我们拿出证据,以及你说百度谷歌的东西是人写的所以不一定是正确的,那么我想说,如果你认为百科的东西是错误的那么请你去添加你自己认为正确的东西,而且如果词条是“错误的不正确的胡编乱造的异想天开的”的话我相信编辑是不会通过的,你认为不正确,你可以不参考,但请不要告诉我你从来没有百科过而且你从来不相信百科上“别人写的带有主观色彩的东西”,原来你是从来不用百度的只相信自己的个人主义者?让我膜拜一下。然后是想说一下我们的“证据”不全是在百度谷歌上找来的谢谢。最后你说,“请用客观的态度看待事实”,那么,本身如果你所说的话成立的话,这本身就不是一件客观的事情了,我说话带有主观色彩,谢谢。****************************************************我不是他妈,我不一定是正确的。不可能所有人的想法都跟我一样,但是这篇文里赤队的形象已经严重崩坏了这是个事实好吗。我相信来看文章的各位在这之前也一定看过不少同人以及了解什么是同人,那么应该知道,同人是在以·原·著·为·基·础·下进行的二·次·创·作。那么按照读者大大所理解的“较大的创作自由”意思是不是【我在写·同·人所以我可以自由创作我喜欢的人物我不用按照原著的设定我爱怎么写就怎么写我看哪个角色不爽我就黑谁我不用担心被喷因为我写的是同·人我有创·作·自·由】?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在我叹服你惊人的理解能力之前请让我再说那句话,请去了解一下什么叫做OOC谢谢。的确同人的话不可能是一摸一样的原文,没有人说过同人禁止原创好吗,那么我们还不如去看原著而且如果这样根本就不存在同人这个说法你说对吗。还有你说【你们还说“队长你带领帝光三联霸挖掘黑子的能力看出黄濑的实力以及晦气君自尊心还有小说里第一个看出黑子受了伤的你的头脑和观察力哪去了!那个被晦气君扯衣领还能一脸淡定而不是直接挥剪刀说违背我意愿的家伙就算是晦气也得是的是谁!那个跟翠翠借剪刀会说不好意思那个接过队友的毛巾会说谢谢有家教懂礼貌的队长哪去了。”唔,其实我一直觉得不好意思说,如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尊重原作的根据,那么就是弱爆了!】我们不是疼叔,我们也不可能完全解读黑篮里面所有人物的性格,但是我想说我,我不觉得我们找的“证据”是弱爆了。相信认·真·看·过··原·著·的人都会知道,这些全部都是原·著里面提到赤·队·的·一·小·部·分,同人的作者就是从这些小部分里面加以自己的理解再创作出作品,而不是完全无视掉这些或者自己YY出于原著里面相差十万八千里的【滥用暴力翻墙随身带小道具不听取人意见自负自大看谁不爽就一记剪刀一记飞镖一记小刀一记钢针过去然后说着违背我的人都得死杀了你的心理变态闷骚傲娇中二(不对作者说这是二)的暴力杀人狂】好吗。篮球运动员动用暴力是会被禁赛的好吗。写同人的话,至少那个原著里的角色的性格要带上大家公认的才不会让人觉得OOC过火好吗。赤队冷静、理智、细心、强大、有家教、有礼貌、懂得尊重队友和他人、出色的洞察力、他中二但是绝对不会滥用暴力,他狂气强大但是绝对不会漠视队友和弱者,他能让过去的队友以及现在的队友信服他绝对不是因为他的剪刀因为他的暴力因为他的威胁因为他的命令,他是以人格魅力征服人的人,是要让别人从心底里信服他,而且他说他在任何事情上都没有失败过,帝光篮球队不用说,别忘了他喜欢下棋,带领帝光三联霸的话是说明他在决策上从来没有错误过,他会打发掉教练用自己的方法去帮助去训练自己的队员(把黑子当黄濑的入队指导就看得出来),他虽然强制命令灰崎退队但是那是在私底下而且是看准了以后灰崎位置被黄濑抢了之后自尊心会大受挫折然后自己退队,而且灰崎扯他衣领时他还能一脸冷静理智而不是一记剪刀过去说违背我的人都得死我叫你退队就退队,他不是一个专制□的人,他是一个以理服人的人。而且作者也看过113Q那么一定也可以看得出来赤司说话很得体而且很有礼貌,非常有涵养,大家觉得他中二是因为那句台词(你懂的),这句话一下子把他拉到中二的水平,所以很多同人文里作者们觉得不把赤司往中二发展又不符合发言…甚至如果中二过了头就会让人觉得把赤队写成漠视弱者的个人主义者这样的错觉。但是从后面114Q也可以看得出来,青峰一脸火大地说赤司把他们叫出来就是为了说这些破事(剪个刘海什么的w),赤司的态度很好完全没有【一记剪刀过去说大辉你的态度很让人火大啊】,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公式书里疼叔说【赤司一开始出场的表现和他的本性差很远】,之后赤队的出场的确很少的确无法让人抓住他的属性,但我可以说一句他绝对不是金闪闪和临娘那种中二,金闪闪的话你冒犯了他他可以直接一句【杂种竟敢冒犯本王】直接砍了你,临娘的话会会让你心甘情愿的跳下陷阱,看着你意料之中的表情然后觉得非常有趣。但是赤司绝对不会。我不是疼书,我所说的以上肯定也不是他心中真正的赤司,但是起码我觉得如果作者是按着这些公认的写的话赤队是不会往文里那个崩坏的方向发展。我们不是在以自己的定义攻击作者,但是作者是在以自己的定义攻击我们的本命,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我们的根据是原著,我们的理由是不想看着作者屡教不改还要继续按照她自己严重的OOC设定满足自己的YY。这有意义。对不起我们没有自以为是,只是实事求是。***************************************我也没有混JJ很久,看的同人也不多。我们没有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性妄为,如果我的说法错误欢迎指正。我觉得大家年纪应该已经过了“童言无忌”的年龄,老师有教过我们要尊重他人,所以我们才会给作者提出自己的意见。我们没有脑子不好使忘记了,或许是读者大大你的脑子生锈了或者是理解能力有待提高而把“同人”理解错误了。的确在以前我看到不喜欢或者严重玛丽苏OOC的文我会直接点击右上角的X,但是为什么这一篇我没有这么做而是在这里说一大堆呢。因为作者写的是【赤司征十郎】。我的本命,我不希望看见他被扭曲成这样,我不希望作者是假带【赤司征十郎】这个名字去满足自己的YY所以才苏(广义大玛丽苏解释里面她们的联文都是苏,这是事实,只是程度跟脑残小白玛丽苏不一样而已)。我们的确是呼吁尊重原著,但是这些话鄙视不着边际,每个人都有权利提出自己的看法,或过激或淡定。作者没有道理回应我们?对不起我笑了。她可以无视这些她不喜欢的评论而只给支持自己的读者评论加精,然后继续说着不喜欢就别看这就是我笔下的队长?很好。如果我们所说的一字一句作者是知道的话,那么作为我们【好好看过这篇文】的尊重,请做出你【带有主观色彩】的【客观】评价,让更多人倾听你的看法,看看被你【宽容】的我们是不是都是错误的,让我们敬仰一下你的圣母形象。我肯定知道作者是很用心的去敲每一个字,毕竟自己就是一个写文的人,作者的辛苦我是知道的。本别人喷的感受我也是知道的。但是我想说,在我们来这边【闹事】之前,是不是有过一个妹子【客观】的提出了自己对文里赤司的建议,结果是被作者的粉丝稍稍喷了下,作者没有回复,在隔天的文里说那个妹子的回复很让她心凉?我是否能理解为作者玻璃心,对于别人的意见自己不喜欢的话就会觉得那人是在黑她?求说法,谢谢。
[1楼] 网友:窝是LZ [2012-07-19 20:39:35]
有错别字大家见谅ORZ打一大堆话不容易啊,还有说明一下最好各位读者都来看一下这个,不要前面的楼里反驳了,有意见写这里来了好吗,我要翻你们的评论我容易吗我……
[投诉]
[6楼] 网友:窝是LZ [2012-07-19 20:42:16]
有错别字啊见谅ORZ敲一大堆不容易啊我……然后我想说各位都来这里看一下,对我的话有自己看法的都来这里留言好吗……我要翻你们的评论我容易吗我ORZ
[7楼] 网友:正义的使者 [2012-07-20 00:33:11]
顶
[8楼] 网友:窝是LZ [2012-07-20 01:09:25]
窝忘了补充了= =最后窝要说一句:这不科学吧亲!
[9楼] 网友:中立。 [2012-07-20 13:16:14]
我觉得大家都不是漫画的原作者,对人物性格的揣测总是会有偏差的。赤司在漫画出场数比较少,并不是那么容易去抓住他的性格。再说每一部作品都是作者精心打造的。我们有意见应该给点实质性的意见。
[10楼] 网友:中立。 [2012-07-20 13:16:17]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窝是昨晚的受机君 打分:-2 [2012-07-19 20:27:18]
首先,让我讶异一下你说你是以“较为全面的眼光”看待这件事的。
其次,就像你自己所说的一样,作为读者我们有权利说出自己想说的话,那么“自以为是的话”,你自己的评论是否也是这样呢。
再者,我想说这位读者大大你真的有认真看过我昨晚的评论吗?我不记得我说过“作者脑残”这四个字,至于脑残粉嘛,抱歉我是在说那些极力维护作者说些让人火大然后又漏洞百出却自以为很完美的“自以为是的话”的读者们,如果影响到你的情绪那么深感抱歉。
接着,还是那句,如果读者大大你有认真看过我的评论的话,那么相信你应该看到这么一句话“不要跟我说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的确很多同人文都很难避免OOC这个问题,但并不是每篇同人都是玛丽苏都是OOC好吗”,没有人说过所有人看待事物都是一样的,但请你在说这句话之前请先了解一下什么叫做OOC和玛丽苏谢谢。
还有,对于“作者不正确作者胡编乱造异想天开(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哦亲)”这些话,你让我们拿出证据,以及你说百度谷歌的东西是人写的所以不一定是正确的,那么我想说,如果你认为百科的东西是错误的那么请你去添加你自己认为正确的东西,而且如果词条是“错误的不正确的胡编乱造的异想天开的”的话我相信编辑是不会通过的,你认为不正确,你可以不参考,但请不要告诉我你从来没有百科过而且你从来不相信百科上“别人写的带有主观色彩的东西”,原来你是从来不用百度的只相信自己的个人主义者?让我膜拜一下。然后是想说一下我们的“证据”不全是在百度谷歌上找来的谢谢。
最后你说,“请用客观的态度看待事实”,那么,本身如果你所说的话成立的话,这本身就不是一件客观的事情了,我说话带有主观色彩,谢谢。
****************************************************
我不是他妈,我不一定是正确的。不可能所有人的想法都跟我一样,但是这篇文里赤队的形象已经严重崩坏了这是个事实好吗。
我相信来看文章的各位在这之前也一定看过不少同人以及了解什么是同人,那么应该知道,同人是在以·原·著·为·基·础·下进行的二·次·创·作。那么按照读者大大所理解的“较大的创作自由”意思是不是【我在写·同·人所以我可以自由创作我喜欢的人物我不用按照原著的设定我爱怎么写就怎么写我看哪个角色不爽我就黑谁我不用担心被喷因为我写的是同·人我有创·作·自·由】?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在我叹服你惊人的理解能力之前请让我再说那句话,请去了解一下什么叫做OOC谢谢。
的确同人的话不可能是一摸一样的原文,没有人说过同人禁止原创好吗,那么我们还不如去看原著而且如果这样根本就不存在同人这个说法你说对吗。
还有你说【你们还说“队长你带领帝光三联霸挖掘黑子的能力看出黄濑的实力以及晦气君自尊心还有小说里第一个看出黑子受了伤的你的头脑和观察力哪去了!那个被晦气君扯衣领还能一脸淡定而不是直接挥剪刀说违背我意愿的家伙就算是晦气也得是的是谁!那个跟翠翠借剪刀会说不好意思那个接过队友的毛巾会说谢谢有家教懂礼貌的队长哪去了。”
唔,其实我一直觉得不好意思说,如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尊重原作的根据,那么就是弱爆了!】
我们不是疼叔,我们也不可能完全解读黑篮里面所有人物的性格,但是我想说我,我不觉得我们找的“证据”是弱爆了。
相信认·真·看·过··原·著·的人都会知道,这些全部都是原·著里面提到赤·队·的·一·小·部·分,同人的作者就是从这些小部分里面加以自己的理解再创作出作品,而不是完全无视掉这些或者自己YY出于原著里面相差十万八千里的【滥用暴力翻墙随身带小道具不听取人意见自负自大看谁不爽就一记剪刀一记飞镖一记小刀一记钢针过去然后说着违背我的人都得死杀了你的心理变态闷骚傲娇中二(不对作者说这是二)的暴力杀人狂】好吗。篮球运动员动用暴力是会被禁赛的好吗。
写同人的话,至少那个原著里的角色的性格要带上大家公认的才不会让人觉得OOC过火好吗。
赤队冷静、理智、细心、强大、有家教、有礼貌、懂得尊重队友和他人、出色的洞察力、他中二但是绝对不会滥用暴力,他狂气强大但是绝对不会漠视队友和弱者,他能让过去的队友以及现在的队友信服他绝对不是因为他的剪刀因为他的暴力因为他的威胁因为他的命令,他是以人格魅力征服人的人,是要让别人从心底里信服他,而且他说他在任何事情上都没有失败过,帝光篮球队不用说,别忘了他喜欢下棋,带领帝光三联霸的话是说明他在决策上从来没有错误过,他会打发掉教练用自己的方法去帮助去训练自己的队员(把黑子当黄濑的入队指导就
看得出来),他虽然强制命令灰崎退队但是那是在私底下而且是看准了以后灰崎位置被黄濑抢了之后自尊心会大受挫折然后自己退队,而且灰崎扯他衣领时他还能一脸冷静理智而不是一记剪刀过去说违背我的人都得死我叫你退队就退队,他不是一个专制□的人,他是一个以理服人的人。
而且作者也看过113Q那么一定也可以看得出来赤司说话很得体而且很有礼貌,非常有涵养,大家觉得他中二是因为那句台词(你懂的),这句话一下子把他拉到中二的水平,所以很多同人文里作者们觉得不把赤司往中二发展又不符合发言…甚至如果中二过了头就会让人觉得把赤队写成漠视弱者的个人主义者这样的错觉。
但是从后面114Q也可以看得出来,青峰一脸火大地说赤司把他们叫出来就是为了说这些破事(剪个刘海什么的w),赤司的态度很好完全没有【一记剪刀过去说大辉你的态度很让人火大啊】,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公式书里疼叔说【赤司一开始出场的表现和他的本性差很远】,之后赤队的出场的确很少的确无法让人抓住他的属性,但我可以说一句他绝对不是金闪闪和临娘那种中二,金闪闪的话你冒犯了他他可以直接一句【杂种竟敢冒犯本王】直接砍了你,临娘的话会会让你心甘情愿的跳下陷阱,看着你意料之中的表情然后觉得非常有趣。
但是赤司绝对不会。
我不是疼书,我所说的以上肯定也不是他心中真正的赤司,但是起码我觉得如果作者是按着这些公认的写的话赤队是不会往文里那个崩坏的方向发展。
我们不是在以自己的定义攻击作者,但是作者是在以自己的定义攻击我们的本命,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我们的根据是原著,我们的理由是不想看着作者屡教不改还要继续按照她自己严重的OOC设定满足自己的YY。
这有意义。对不起我们没有自以为是,只是实事求是。
***************************************
我也没有混JJ很久,看的同人也不多。
我们没有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性妄为,如果我的说法错误欢迎指正。
我觉得大家年纪应该已经过了“童言无忌”的年龄,老师有教过我们要尊重他人,所以我们才会给作者提出自己的意见。
我们没有脑子不好使忘记了,或许是读者大大你的脑子生锈了或者是理解能力有待提高而把“同人”理解错误了。
的确在以前我看到不喜欢或者严重玛丽苏OOC的文我会直接点击右上角的X,但是为什么这一篇我没有这么做而是在这里说一大堆呢。
因为作者写的是【赤司征十郎】。
我的本命,我不希望看见他被扭曲成这样,我不希望作者是假带【赤司征十郎】这个名字去满足自己的YY所以才苏(广义大玛丽苏解释里面她们的联文都是苏,这是事实,只是程度跟脑残小白玛丽苏不一样而已)。
我们的确是呼吁尊重原著,但是这些话鄙视不着边际,每个人都有权利提出自己的看法,或过激或淡定。
作者没有道理回应我们?对不起我笑了。
她可以无视这些她不喜欢的评论而只给支持自己的读者评论加精,然后继续说着不喜欢就别看这就是我笔下的队长?很好。
如果我们所说的一字一句作者是知道的话,那么作为我们【好好看过这篇文】的尊重,请做出你【带有主观色彩】的【客观】评价,让更多人倾听你的看法,看看被你【宽容】的我们是不是都是错误的,让我们敬仰一下你的圣母形象。
我肯定知道作者是很用心的去敲每一个字,毕竟自己就是一个写文的人,作者的辛苦我是知道的。
本别人喷的感受我也是知道的。
但是我想说,在我们来这边【闹事】之前,是不是有过一个妹子【客观】的提出了自己对文里赤司的建议,结果是被作者的粉丝稍稍喷了下,作者没有回复,在隔天的文里说那个妹子的回复很让她心凉?
我是否能理解为作者玻璃心,对于别人的意见自己不喜欢的话就会觉得那人是在黑她?
求说法,谢谢。
[1楼] 网友:窝是LZ [2012-07-19 20:39:35]
有错别字大家见谅ORZ打一大堆话不容易啊,还有说明一下最好各位读者都来看一下这个,不要前面的楼里反驳了,有意见写这里来了好吗,我要翻你们的评论我容易吗我……
[投诉]
[6楼] 网友:窝是LZ [2012-07-19 20:42:16]
有错别字啊见谅ORZ敲一大堆不容易啊我……然后我想说各位都来这里看一下,对我的话有自己看法的都来这里留言好吗……我要翻你们的评论我容易吗我ORZ
[投诉]
[7楼] 网友:正义的使者 [2012-07-20 00:33:11]
顶
[投诉]
[8楼] 网友:窝是LZ [2012-07-20 01:09:25]
窝忘了补充了= =
最后窝要说一句:这不科学吧亲!
[投诉]
[9楼] 网友:中立。 [2012-07-20 13:16:14]
我觉得大家都不是漫画的原作者,对人物性格的揣测总是会有偏差的。赤司在漫画出场数比较少,并不是那么容易去抓住他的性格。再说每一部作品都是作者精心打造的。我们有意见应该给点实质性的意见。
[投诉]
[10楼] 网友:中立。 [2012-07-20 13:16:17]
我觉得大家都不是漫画的原作者,对人物性格的揣测总是会有偏差的。赤司在漫画出场数比较少,并不是那么容易去抓住他的性格。再说每一部作品都是作者精心打造的。我们有意见应该给点实质性的意见。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