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单元终于完结啦!
其实最近我已经没有这么忙了,但是因为有一阵子没写文了,陷入了倦怠期,打开软件也不知道写什么,感觉也写不太出来。
后来回去重看了一遍前面,越看越不满意,感觉完全没有把想写的东西很好地表达出来,有很多想写的东西也没有写到,一度在想要不要全篇大改……当然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但也难以写出后续,只能在有感觉的时候断断续续地写……
今天莫名其妙心情很好,终于接受了自己的叙事能力很差这件事【……】,想着终归还是要给铁一个结局的,于是今天灵感大爆发写出来了,对这一篇算不上满意,但一想到还是有读者喜欢这篇文还是非常感动,谢谢一直追到现在的读者们TvT,太爱你们了——
但是我最近,确实是对综英美失去了当时开文时的激情,所以这本文的状态会标成暂停,后续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回来把全部人都写完的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不管我写得怎么样,希望大家都能阅读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