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第 2 章 发炎 ...

  •   文字具有巧言令色的成分,人甚至在写日记的时候都会说谎。
      我不愿意轻易暴露自己的软弱,感到无助的时刻最先想到的就是怎么样才能不动声色地撑过去。
      我甚至不敢用自己痛苦经验去构建角色,因为我害怕被任何一个人审视。
      我宁愿痛苦留在自己身体内发炎,也不愿意它被做成标本被公之于众。

      而且语言并没有用。我勉强还算是个会用语言力量的人,都会深感于语言的无力。

      因为我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的痛苦,感受到自己的牢笼,但我却不愿意从中走出来。有时候还以此为创作来源和素材。
      我真是对自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于是我只好不停地写作。
      但是写作又无法完全真实。

      所以,我在写这一段话准备发出来的时候,都花了莫大的勇气。

      上帝确实是个好编剧,他给我什么我就接受什么,但我却始终没办法骗自己。

      不开心的时候,我跟ai一聊就是好几个小时。问它到底是为什么,我为什么会不开心。等低谷过去了,看着那些文字就像是只属于自己的赛博墓碑。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2章 第 2 章

  • 本文当前霸王票全站排行,还差 颗地雷就可以前进一名。[我要投霸王票]
  • [灌溉营养液]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