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9、(二十九)二年C班 ...

  •   看着只露出半边脸的太阳,我把手举高挡在头上,微微皱起眉:
      “啊,原来这么晚啦....”

      从风间的办公室里出来,和他聊了一会儿音乐,也顺便等森井她们结束部活。
      想到这里嘴角还是溢出了笑容,当我在电车里发短信给凤说我下午要来冰帝找森井时,森井立刻用她的手机给我回了短信,说要让我好看,并让我在老地方等着她,blablabla....好吧,我不得不承认,这——真的是个没心没肺的姑娘。

      在常常吃午饭的大树下,我蹦蹦跳跳,绕着大树转圈圈,幸好现在是活动时间,而我也等了将近10分钟了。
      抬头看着泛红的天空,将手背在身后,继续靠在大树下发呆。

      “诶!!!前面的那个同学!!”这一嗓子,我很熟悉,但我确实也吓到了,是森井的声音。
      不自觉地笑了起来,从大树后探出了头,而接下来森井和中川的表情也成功取悦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看着她们愣愣的样子,我放肆的笑了起来。
      “喂,少女....哦不!少年,你这是在搞什么?”森井反应过来问道。
      蹦了两下,跳到她们眼前...
      森井似乎没有长多少,顶多是158cm,而中川的个子却是明显长了不少,只不过还是没有我高!
      “天哪!你现在多高?”
      “170cm”
      “哈~”两个女生有点无力也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我,“喂喂,你快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的?”森井像以前一样挽起我的胳膊,一脸好奇地问,旁边的中川也来到了我的另一边,就像以前一样。

      真的,如果不是现在我们的身高与校服在提醒我,我真是感觉仿佛我还停留在1年前。

      “呃....多多游泳,多多运动,多多吃饭吧!”我诚实的说。
      “这样真的可以吗?”中川问。
      “应该可以吧!”我回答。
      “啊!忘记了!”森井突然拍了一下手,抓起我的手说“跟我来!”
      “诶?”

      “二年C班!”我愣在了楼梯口,还是在以前的教室,尽管现在门牌换成了“二年C班”。

      看着门外的那个门牌,似乎真的有什么东西早已改变,低下头,盯着脚上的球鞋,心里微微的泛着苦...
      伸手向上抓了抓,仿佛再轻轻垫垫脚尖就可以碰到那个以前看起来离我很远很远的门牌。
      淡淡笑了笑,果然啊,都变了。

      “怎么啦!快点进来啊!”森井站在门的另一边准备开门,笑嘻嘻地对我说。
      我却瞬间愣住,不禁想起今天中午那时——她们在那边,我在这边.....
      站在我旁边的中川捅了捅正发呆的我....

      我回神,笑着摇摇头示意她没事,可不知怎么的今天中午的那一幕幕还在眼前浮现,而现在,除了这暗暗的教学楼,还有脸上洋溢着笑容的她们——
      “二年C班啊!”多么地讽刺。
      “啊!”森井回应着我的自言自语,眨眨眼睛,突然很大力的把门打开:
      “小透!欢迎回来!哈哈哈哈哈~~~”
      “ho~~~~~waoooh~~”
      “哇”
      “哈哈,欢迎上衫同学回来!”
      “欢迎美女回来!”
      “诶!人家名花有主了好不好!”虽然隔着一个墙,但也能感受到班里传来的热情与激动!
      男生们得瑟的起哄声,女生们甜甜的欢迎声,脑袋里慢慢地浮现出与他们的种种....不由自主,缓缓地走向教室,但——还没走到。
      “啊!”
      “哦~!!!”一阵尖叫声和着旁边森井与中川的大笑声,让本该安静的教学楼瞬间失去了它本应有的孤寂与肃穆。

      楼下,正在等候的迹部与宍户、向日、忍足也突然被一阵吵闹声给打断了聊天。
      “诶!还真是受欢迎啊!”向日一边抽搐着嘴角一边说。
      “MA,也不看看是谁的女友!”大爷华丽的撩拨了一下额前的碎发。
      “迹部,你这是在炫耀吗?”忍足笑着问,大爷半眯着眼看着忍足,双手环抱在胸前说“是啊!”
      旁边的向日看到这样的情景,立刻警觉,马上转移了话题“喂,嘿嘿嘿~~,和青学的比赛....”
      向日自顾自的说着,而旁边的两位.....继续波涛汹涌...

      当我和森井她们一起走出校门,迹部已经在校门口的马路上等着我,旁边停着他家的私家车。
      我冲他笑了笑,然后转身向她们告别,目送她们离开后,才跑向迹部。
      “抱歉,让你久等了。”我笑着对他说。
      “恩啊~还好,玩的愉快?”他勾起嘴角问我。
      “嗯!是的!相当愉快。”我能感觉到,我脸上此刻的笑应该是超级灿烂!!!
      他挑挑眉“今天怎么会来冰帝?不是有社团吗?”
      “嗯~”我低着头,向旁边挪了两步,“想你了呗!”
      “呵!”他笑了一声没有说话,我闻声抬起头看着他“真的,有证据呢!”我得意地扬了扬手里的手机!
      他无奈地笑着说:“走吧!上车,我送你回家!”
      我看了看停在我们眼前的!我叫不出名字的!看起来很豪华的——车!然后机械地慢慢转过头说“迹部”。
      迹部明显被我突然变化的表情吓了一跳“怎么了?”
      我没有说话看了看已经黑黑的天空,又看了看从我眼前刚刚过去的公共汽车,我小心翼翼地问“我们坐那个回去好不好?”
      迹部的表情也顺便一僵,愣愣地看了眼过去不远的汽车。
      “好不好?”我上前抓住他的胳膊。
      他看了看我,我则星星眼地继续盯着他,没有丝毫松懈!
      “好吧!”他认命的用手掌拖着额头,“万岁!”我冲他比划了一个“V”的手势,然后蹦达了两下,小人得志地看着他,他则是一副你是白痴的表情看着我。
      不过!没关系,无视之。
      “哦,对了,迹部你有零钱吗?”突然想起来,我扒了扒布兜,“我只有整钱诶?”
      他的脸颊微微泛红,头偏向一侧,变扭地说“笨蛋..我怎么会有零钱!”
      “哦~”我拉长了音调!“诶,迹部这是你的私家车吧!”
      “呃..是啊!”他似乎还没有跟的上我的节奏,有些茫然的回答。
      “这就好办啦!”我跑到窗口边,敲了两下车窗。
      “请问有什么吩咐,小姐!”他们家司机很有礼的说。
      “大叔!你好!”我向那大叔鞠躬问好,那大叔显然然还没有反应过来...“厄...小姐”
      “请问大叔你有坐公车的零钱吗?”
      “啊?”大叔似乎已经愣住了....“嗯...有”很机械的说着。
      “那大叔,你能借我们坐公车的零钱吗?他会还你的!”我指了指旁边的迹部,他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囧囧地看着我。
      “嗯,有的,厄..不..用还..了。”大叔说。
      “这怎么可以!他会还的!对吧”我偏头对他说,而明显被我点名给吓到的某只,还没有反应过来,淡淡应了一声“嗯...”
      “谢谢大叔!”拿到钱后,露出狗腿的笑容,然后走过去挽着迹部的胳膊说“走吧!”
      “嗯”

      可能是因为比较晚的缘故,车上的人有点少,我们俩一上车就找到了座位。
      当坐下后,才发现我还挽着他的胳膊,厄....节操君又回来了,顿时脸上有些烫。
      “原来你还会害羞啊!”迹部低着头看着我说。
      “哪...哪有害羞啊,女朋友挽着男朋友,很正常啊!”我为了面子红着脸低声说,但是,坐的那么近,靠的那么近,我们的脸也离的那么...近,心跳真的很快!!

      “嗯...是吗?”他继续靠近。
      “喂,你不要靠近啦,有人在看啊!”我真的不行了,害羞到爆....
      “诶?你也知道有人再看啊,刚刚是谁那么....愉快的?”他坐直了身子歪着头看我。
      我瞄了他一眼,撇撇嘴,自知理亏,不说话。
      他好笑的看着我,我被他盯得浑身毛毛的感觉“你别看了...我害羞”。
      他本来笑着的嘴角抽了抽,随后坐直了身体,看向窗外。
      “这是我第一次坐公车。”他边看着外面边说。
      “哦”我也安静了下。
      “我以前就是坐这班车回家的哦!这种感觉,真的好怀念” 暗暗地灯光打在我们的脸上,我看这迹部的侧脸,轻轻地说。
      “这就是你来东京的理由?来怀念一下?”他也把脸转向我,看着我问我....而在灯光的映衬下,他的瞳孔显得更加的深邃....
      “嗯,差不多。”我撇过脸,看向外面红红绿绿的灯光和夜幕笼罩下的世界....
      “我是说真的,想回来,就回来吧。”
      “遇到了点不太开心的事情,迹部...”我抓着他的胳膊,淡淡地说,泪水在眼睛里打转,但我却依旧倔强着不让它留下来...
      迹部看着我,似乎在鼓励我继续说下去,可是我真的不想说,也就选择了沉默。
      过了好长时间,面对没有任何回应的我,他只露出了淡淡的笑然后率先打破沉默“哦...”,伸出另一只手捂住我的眼睛,而另一支胳膊也任我继续抓着,轻轻地说“笨蛋”
      噙着泪,虽然被他大大的手掌蒙住了眼睛,但是眼前的黑暗却似乎更让我安静,笑着反驳他:“我才不笨!”

      NE,迹部,我很聪明的,所以我才会喜欢上你....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29章 (二十九)二年C班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