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二)凤 “ ...
“上衫同学,要一起去食堂吗?”
“呃,不用了,我有带,谢谢。”有去过那个食堂,很夸张,总觉得还是学生,那样子真是奢侈,而且家里的保姆阿姨做的饭菜很好吃,所以就直接带了便当来。
上学已经快要一个周了,班里的女生也都有过来说笑过,也有和几个男生说过话,打过招呼,但还是感觉没有融入进来;幸好,这具身体本来就没有什么好友,为人也较冷淡,不然很快就会露馅了。
“好吧,开动啦!”
“咦?”门被推开了。
“上衫同学你一个人?”
是那个高个子的凤,有印象,冰帝的王子之一,森井优暗恋的对象,今早她们讨论的主角。
我愣愣地点头答“嗨。”
“我今天也有带便当,嘿嘿."他冲我憨憨地笑了笑,然后走向他的位子上。
我也冲他答复式地笑了笑,以作回应。
尴尬啊!!冷场啊!!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呀,更何况就两个人!!果断选择闭嘴吧!!食不言啊食不言!!!
“看来如果想让我钓一个王子还真是有点悬.....”默默在心里为我的未来哀悼。
吃过午饭,班里还没有同学回来,我变起身去收拾一下饭盒。
“上衫同学要去洗饭盒吗?”正要起身,凤叫住了我
“嗯,是的。”
“一起去吧,我也吃完了。”
“呃...嗨!”
“上衫同学很有礼貌呢!”凤笑着看着我,真诚的说。
虽然被他的笑容给灿烂到,但...那什么啊...怎么都这么说呢!!好吧!也许其实你是想说我很安静吧!
在心里腹谤着....嘴里也不紧不慢地吐出“谢谢。”
冷场ing
“哦!对了,上衫同学是音乐部的吧?”凤筒子仍不放弃!!努力找话题啊!!找到一个了话题那小样激动地....蛮可爱的....
“呃,是的。”但是,筒子,抱歉....这个话题吧....提到我就想磨牙!!!
这算是这个身体的主人留给我的一点痕迹吧,而我呢,却真的是一个音盲啊,音盲!!唱歌偶尔是不跑掉,但一直就是没什么感觉!!从小学习芭蕾,是个地道的艺术生,上的大学也是舞蹈专业的,和吹拉弹唱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
厄...好吧,其实,勉勉强强也可以说大家都是搞“艺术”的吧!
“上衫同学,上衫同学?”一张大脸无限放大,我向后退了一步...神游了....神游了..
“嗯?嗨!”
“上衫同学是什么乐器?是钢琴吗?”
“ 不是,是吉他”我几乎咬牙切齿的说出来。
凤听后一愣“真看不出来,上衫同学这么安静,竟然会吉他。”
“呵呵。”我什么也不想说了,也幸好是吉他,要是其他乐器那我就更麻烦了,幸好以前是Taylor swift的超粉,但那有什么用....我只是会唱,喜欢唱而已,当然跑不跑调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哈!
反正以后是有的愁了!!
“我也会乐器哦!是小提琴!”凤笑眯眯的说。
“诶?你不是网球部的吗?”
“恩,是的,但我也在学习小提琴。就像部长和忍足学长一样。"
部长....哦,那个水仙花呀,叫迹部是吧?
“嗯嗯,很好呢,多才多艺,全面发展!”我漫不经心的随意一句。
“嘿嘿,上衫同学也很棒呢,学习一直很好!”他脸红的说。
再一次,凤君你做到了,你又让我囧了。他说的没错,这位上衫大小姐的学习真的是不错,人也很知礼,也难怪她父母会对她如此的放心。但,那个是她!!!而不是我;我是艺术生,艺术生!!!!我的大部分精力几乎都奉献给了艺术,而文化课也是费了我好大好大的劲才达到了分数线!!
再说了,上大学那么长时间,我的课业、我的知识早就还给老师了。
所以想想这些.....真是头痛呀!!
当我们回到教室的时候,教室里已经有几个同学在看书了。
果然,下午放学的时候,前面娃娃脸的森井就转过来很委婉地问我今天中午的
事,主要意思就是“你中午怎么和凤君在一起呀?你们是不是一起吃的饭blablabla...”
我言简意赅的回答完她便马上拎起书包闪人,这种事,真没什么好仔细解释的,起码在我看来就是这样。
前面可能有些啰嗦,但觉得还是有必要的,就这样,在网王世界的生活开始啦,王子们需要长大,女主也需要,当然作者也是需要的!!!!!请大家不要大意的看吧
作者有话说
显示所有文的作话
第2章 (二)凤
下一章
上一章
回目录
加入书签
看书评
回收藏
首页
[灌溉营养液]
昵称: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你的月石:
0
块 消耗
2
块月石
【月石说明】
打开/关闭本文嗑糖功能
内容: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查看评论规则>>